今天假日出勤來到應該是演唱會現場的ビッグサイト

之前bigbang的演唱會好像就在這邊

這邊台場我也算熟

因為為了FTISLAND和富士電視台來了好幾次

但是今天是來辦正事

東京國際書展http://www.bookfair.jp/

到七月十日

周末路人也可以進去 ( 不知道要不要錢? )

因為社長有參展

所以我只要拿名片就可以進去

日本的有名出版社都有來參展

外國也有

日本的書基本上不怎麼打折

但是這邊很多書商就會推八折



因為不能拍照

好像只有這攤書的設計展示可以讓人拍

講到這個

我走到韓國區的時候

看到張根碩的明信片

還隨手拿了兩張

結果那攤的工作人員就說

小姐明信片是展示不能拿

哎呀

真是尷尬 > <.....


接下來就是發揮我在FOODEX四天的A東西經驗開始晃會場拿免費的贈品



擦子 ( 本來以為是糖果 )



來日本絕對不用買小包面紙

因為日本人愛發面紙

糖果是健康書類的攤位發的

我來日本也變得很愛吃糖

上班每天嗑個四五顆喉糖是正常的

我這次回台灣一定要扛一堆京都念慈安出的喉糖來 ( 烏梅味好吃 )



IT品牌的購物袋



扇子是一定要的啦

隨便拿都有三把



這是我的大目標資料夾

還有送貼紙ㄛ



江江江

隨邊拿又四個資料夾

因為我上班要用



然後漢檢的攤位打八折

趕快搶一本

只要購買救會送會場限定N次貼

還有免費的書籤 ( 今年的漢字是暑 . 我記得前年的漢字是嵐 )

然後這個漢字檢定到數的月曆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我要拿來記演唱會的日期 哈



最近中午到辦公室都很熱

就吃了日本國民冰棒ガリガリ君

這位冰棒君賣出了三十億支以上

而且很便宜

我在全家買才63 ( 去一般超市可能更便宜 )

這個梨子口味是大家愛的新口味

因為梨子口味意外還挺濃的

是沒有很濃

只是比大家預想中的濃

所以賣得很好



另外是定番的蘇打口味

我這個包裝還是跟愛迪達合作的特別包裝

他還有很多種口味

下次都買來吃過一輪



這個是我最近愛上的波菜麵包

有包玉米和乳酪

我意外發現的

這個禮拜已經吃了五個了

右下的牛蒡蒟蒻口袋餅也好吃

因為很清爽

這個禮拜吃了三個了



一個subway都不會飽

所以就點了薯條一起吃

有飽

薯條是連皮的那種

我愛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