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開始的阿波踊り先從學生組開始

第一組是津久戶小學





這個後面的大鼓隊很有氣勢



這個彈著三味線樂器的阿妹我覺得有夠帥氣的



這一排高年級的學生跳得步伐有夠一致



我覺得把扇子插在腰後面超有氣氛的



後面是媽媽組

日本的媽媽對於學校活動都十分的熱列

這個是媽媽界的傳統



下一組是愛日小學校



看照片偏右的這位小妹跳的又標準口號喊得又大聲



因為前面隊伍在調整距離

所以這個阿弟就一直停在我的前面

他長的肉肉的很可愛 ( 我是我的裡想型 )

但是他就一直很認真的在跳舞

所以只要我按快門的時候扇子就都會剛好遮住他的臉



沒拍到



又沒拍到

請看他的肉肉手就可以證明他是我的裡想型



愛日小學校的應援扇做得有夠大的



然後很專業的小朋友一定要背水壺在身上

我現在也很專業出門一定都會放一瓶水在袋子中才出門

不然真的會脫水





又是幼稚園組

越小越可愛

然後看到你在拍照的時候



媽媽組



市谷小學校



這個學校是高年級帶頭陣



而且每個年級都有做年級旗











每個學校都有吹這種笛子的

我在想是不是像台灣小學生都要吹直笛一樣

這邊的小朋友都要會吹這種笛呢?





看到這邊我就想到打大鼓的該不會是主任們吧?


來了來了!!!

又是我愛的幼稚園組




媽媽組



最後的江戶小小學校



扇子上的花兒閃亮亮






學生群中有位小帥弟



小帥弟胸口痛 ( 是在學西施嗎? )



小帥弟調整了一下身體



繼續用著混血的帥氣臉龐喊著  がんばれ ! 東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