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君電影前賣券特典十萬份秒殺賣光光

日本電視台也推出了個怪物君溜滑梯



而且是免錢的ㄛ

而且大人也可以滑

排隊排個三十分鐘左右 ( 比想像快得多了)

手套還有防撞擊的護具相當的齊全

只能說日本人做事真得很丁經

一次五個人上樓梯聽說明

我們這一組剛好我和游桑兩個外國人和三個小孩子

所以等於就是五個小孩子 哈

滑下來的時候還挺高的

然後工作人員還大喊 " 歡迎來到人間 "

真的跟日劇的台詞一樣 哈









從二樓看下去怪物君的背影真的挺高的



去看了怪物君的周邊

只先出了貼紙和上衣

十一月上映的時候一定會再出別的



二樓有怪物君的服裝展示

但是要入場還是要排一下 (傑尼斯飯的專長都可以寫排隊)_

拍照只能拍一次

而且台詞只能說 "最高"

但是還是很好玩



今年有嵐にしやがれ的場景可以玩



你看

隨隨便便又要排個一個小時



但是其實沒有排到一個小時



一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就テンション很給它高昂的說歡迎今天的アニキ

アニキ ! ! 趕快把相機給我

アニキ ! ! 喜歡哪一位ARASHI

然後就可以坐在自己喜歡的ARASHI的位子拍照

我這個禮拜先坐二宮

下個禮拜再去坐相葉



因為每組進行得很快

所以快快的拍了一下全體的大海報



然後從有樂町走到汐留的時候剛好經過JAL的辦公室



我家二宮特寫

現在手下不稱我一聲二宮太太的話可能都無法踏進辦公室 哈



我家相葉特寫



九月要去羽田機場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