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在荒川車庫前下車

現在才驚覺「都電おもいで広場」六日才有開放

幸好不是平日跑去



這邊曬著兩輛有歷史的電車



這台裡面我有跑進去



有歷史的路線案內圖

我看了一下和現在的路線幾乎沒什麼變



以前的椅子比現在的少



連廣場外面的電箱上面都是都電的造型



廣場旁邊就是都電的家

每輛都電都是從這邊出發

最後也都是回到這邊

和我們一起下車的有一群小朋友

整個瘋狂的拍著這個都電的家



旁邊的荒川電鐵營業所一定要進去一下



因為這邊有超多章可以蓋 (我最近愛蓋章 已經蓋到第二本了)

還有司機們也都在這邊休息

重點是這邊還有很多介紹手冊可以拿

我就看到了電視上有介紹過的餃子

所以等等要去吃



牆上有歷史的車票



今年剛好是都電ㄧ百年 ( 所以和台灣年紀一樣ㄟ )

明天發行的紀念車票

今天的下午三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

你說日本人是不是真得很愛電車?!



下一站是在王子下車

這邊是要來個日劇景點



本來要進去紙博物館

但是要錢錢啊 ( 今天就是打算用這張四百的車票坐到爽其它入場費都不想掏出來 )



就買了明信片寄給台灣的老爸 ( 因為父親節快到了 )



然後日劇景點來了

這邊挺多日劇拍過的

秘密花園的本鄉奏多有坐過這邊的秋千

今天小孩太多所以我盪不到

我妹當年還有盪到本鄉奏多在日劇中盪的那個秋千ㄌㄟ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534921



這個本鄉奏多也有坐在白白斜坡上面

我上次有坐

這次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一直爬不上去

就站在底下拍照了事



另外這個公園還有其它日劇來拍

年代久遠一點的午餐女王裡妻夫木聰和森田剛談判的地方

最近的一磅的福音龜梨和也帶著黑木梅莎來的地方



上次沒有留意到的裝置藝術



這邊有爸媽帶著小朋友來玩水ㄟ

不知道是我年紀真的還是日本真的比較熱

現在中午走路到車站去就會滿身大汗

日本夏天真得很熱很熱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