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常常會有學校的學園祭文化祭之類的

我今天總算有機會來開開眼界



郁文館是有名的連鎖居酒屋和民的老闆開設的學校

藏在文京區的小巷子裡

幸好和手下們約在東大前站等

然後再一起去

不然我可能要找上老半天



文化祭有兩天

我今天因為有點小插花的工作

所以來第一天

工作完了之後就開始亂晃



校園小巧可愛

除了超場上的攤位教室也有店面



前田敦子演的花樣少年少女二收視率不好提早下檔

但是這個招牌有可愛



還有也是推出了第二季的絕對零度

第一季我有看

第二季沒時間看



這一天開放校園

所以路人都可以進來



地下體育館的演奏

重點演奏的是我們家ARASHI的LOVE SO SWEET

我就很興奮

果然ARASHI是大勢啊~~~~

但是一旁的手下就白我一眼....



郁文館的Global高中部一年級得到紐西蘭留學一年



所以有紐西蘭留學一年的點點滴滴

這隻是kiwi

大家常吃的奇異果就是長得像這種鳥

所以奇異果的英文是kiwi fruit







接下來是其它的年級的海外參觀



新加坡



韓國



這位韓國觀光大使我竟然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