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下班等電車的時候

突然旁邊歐巴桑跟我搭訕

因為是看到我兩三年前和欣明早起素顏去京都搶的ㄧ澤信三郎帆布包

歐巴桑就一直看我包包

然後一直跟他老公講話

他老公就叫歐巴桑跟我搭訕

歐巴桑就說她很少看到上面有熊熊花紋的信三郎包

還說可不可以摸一下

然後一直說好可愛好好看啊

我就說我整個都沒有在保養

都快破破爛爛了

歐巴桑就一直說不會啊 超可愛的

他老公也在旁邊說她只會說別人的可愛

卻捨不得買一個給自己

反正是很愉快的聊天對話

然後這就是我被日本人搭訕記

講完



從我回來之後日本開始冷起來了

幸好我從台灣網拍扛了七條瑰柏翠回來

家裡桌子,公司桌子,手下桌子,上班包包,玩樂包包,

隨手都要放一條

因為一進入冬天我大概每個小時都會擦一次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

真的皮膚都會開始皺掉了



炫一下我妹剛從韓國扛回來的滿意綠色指甲油

結果乳首看了說 " 這個是海藻嗎? "

( 看在乳首請我吃鵪鶉派我就不計較,但是我還記得你欠我的盧斯奎 )



這個是拜六在澀谷的skin food買的

我整個超愛這個顏色

本來沒有要買的

在等游桑的同時進去晃了一下

試擦了之後馬上買

! ! ! 讚 ! ! !

-------------------------------------

最近晚上排休假所以可以在家裡看 Qさま!! br />
朝日電視台的益智節目

大多是有關於漢字的題目



裡面有個幾乎是固定班底的搞笑藝人

ロザン的宇治原

他在這個節目表現的真的是可圈可點

一應也是京都大學畢業的

我喜歡這位先生

這個禮拜的是帥哥組對醜男組的益智遊戲大對決

我們的李登輝總統還有孫中山先生都有被出題過

這個禮拜有出到答案是曹操和項羽

當我答的出來的時候

真不知道有多高興


寫一下上個禮拜節目中我覺得很有趣的漢字國家名

1.丁抹

2.玖馬

3.希臘---->對台灣人來講是送分題

4.露西亞---->也是送分題

5.独逸

答案在本篇文章最下面

我這五題全答對

-------------------------------------

上個禮拜六日我要去錄影

但是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手下就說那趕快抬腳叫上天不要下雨

我就說不是掛晴天娃娃嗎?

他說抬腳也可以求晴天

手下還問說台灣人沒有這種求晴天的小動作嗎?

我就說沒有

他就說台灣人真沒有夢想啊~~~~

馬上被我吐槽這個跟夢想有什麼關係.....

-------------------------------------

這次回台灣利用了短暫的一個禮拜回復了健保

趕快去洗牙

其實在日本也可以洗

但是我不知道洗牙的日文怎麼講

剛好在矯正牙齒的手下說他兩三個月就要洗一次牙

所以剛好被我偷學到洗牙是クリーニング

なんだ!!意外的很簡單的單字まぁ~~~~

下次是不是要試試看在日本洗一下牙?



手下要我把音樂放三次

我就說這個三整個很沒有精神

所以我沒有辦法放三次音樂



然後手下就比出了個有精神的三

所以我就放了四次音樂



今天馬上在日曆上寫了我上電視的日期

大家在日本時間11/14(月)晚上八點別忘了鎖定第八台富士電視台

我站在正中央的第二排

穿白色的衣服喔

------------------

漢字解答

1.丁抹---->丹麥

2.玖馬---->古巴

3.希臘---->希臘

4.露西亞---->俄羅斯

5.独逸---->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