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家下兩站的北小金

不為什麼

又是來考漢檢



這次的場子専門学校ニホン国際ITカレッジ



小小的

滿分兩百,我如果寫有ㄧ百分就偷笑了



考完就開始亂晃了

難得花車錢來 ( 我是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

ㄧ定要順便走一下北小金

看到上面竟然有說這邊是マツモトキヨシ的第一間店ㄟ

マツモトキヨシ就是松本清,日本很容易看到的黃色連鎖藥妝店



就是這一家ㄟ

然後我還查了一下マツモトキヨシ的總社也在我家附近的新松戶ㄟ

所以我家附近也算是臥虎藏龍嗎? (硬ㄠ)



然後下一個目標是東漸寺

(另外一口的本土寺可以賞楓,而且還要收門票,但是表示有看頭,十ㄧ月楓紅再來)



悠悠古道 ( 又在亂ㄠ )



墓地見學

日本的這個方面廣告作得很大

電車上也都會貼

東漸寺的後面有墓地,所以這邊可以參觀



壯觀的樓門



東漸寺的旁邊是幼稚園



幽森森的參道



要是你有帶狗狗或貓貓的話,從這邊開始就不能進去了



鐘樓



這個是?



明治維新的志士的紀念碑



我覺得這個角角很有味道



松戶市的指定保護樹

所以這棵樹先生應該也很高齡了



本殿



這邊是寺方的辦公室



往回走參道也很美



走出寺門口的時候,發現石頭旁邊都有這種漩渦



這顆也有?

但是為什麼要把石頭旁邊的沙石弄成漩渦呢?



再往下走發現路邊很多住家門口都有貼這個

可能是狗狗每年都要接受檢查吧?

( 我不確定,我亂講的 )



旅籠當年就水戶街道旅客或者行腳的休息處



遠看就是這樣



ㄧ直往下走發現ㄧ家大商場

而且是專門賣包裝用品或者舞會用品的

下次要開同樂會可以來這邊買

很大一間



往車站的方向走發現路邊有個可愛的小空間



這個稱為【口袋小公園】

由地主提供免費提供一部分的土地

然後政府和學校ㄧ起設計並建設的休憩小空間



走回車站的AEON準備去買麥當勞外帶回家吃

現在大麥克一個只要200



在超市買到了明治SUPER CUP的新口味起士蛋糕



然後回家打開麥當勞

發現有兩個大麥克

可是我只有點了一個



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