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息時間忘了去拿,今天著大風雨再跑去TOWER拿




動點是為抽中誰的小卡呢?

看這個衣服右邊的袖子,我馬上對照西低的封面


是ㄟ魯大君, 我抽這種的運真得很好



然後我就想說我能不能再抽中個小宋宗基或者假鄭允浩之類的



但是是增田貴久

果然好運沒有天天有

但是我還有把希望放在這個迷你演唱會和握手會上

星期一的中午會公布



一版送DVD,一版送寫真冊



我有空再來看DVD,看有沒有東京景點,你們明年就可以去


我把寫真冊都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