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附近的御徒町的給食當番,走的是日本小學的教室復古風,



今天的午餐



AKB的大島優子最近剛來過



上午十一點半開門



菜單



再重申一次大島優子最近剛來過 ( 但是我們不是因為大島來過才來的 )



我們坐在高年級的位子



桌上有數學作業簿讓你留言



我就把我們來的時間寫在作業簿後面的功課表上 哈



在等餐送來的時候,開始亂拍,牆上的小學生帽子



小玩具



自然課的什麼燈 ( 名字我忘了 )



吧檯前擺的小點心



我們點的是特別套餐什麼都有1500



吃之前你還要說いただきます

然後整間的工作人員都會大聲幫你喊いただきます

所以全世界都知道你要開吃了



中間是麵,左上是讓你扮麵的咖哩,左下也是讓你扮麵義大利肉醬

右上的炒冬粉很酸我不愛,右下的湯趁熱喝不錯喝,



這個特別要介紹一下。我們看菜單上面寫的是炸鯨魚肉,但是吃起來就普通,因為很小顆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是給食當番的招牌菜

炸麵包,我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單點的話是一個兩百,我們的套餐就有付,

我點咖啡拿鐵口味



游桑點きなこ口味( 中文是黃豆粉? )

剛出爐→又軟又暖超好吃,我大推推推推



牛奶是給你調味包讓你放進去,我點抹茶,游桑點焦糖,雖然把粉放進去之後牛奶顏色沒有變,但是味道很濃,讚!



吃完才發現游桑大愛的瀧澤先生也有來過



藤原紀香也來過,其實牆上還有很多簽名,但是桌子旁邊都有坐客人不方便拍



二樓有教室的佈置可上去拍,



可能是我和游桑整個很忙著拍照

工作人員就很熱心的跟我們說樓上也可以拍喔



可是上去的時候有兩個客人在那邊抽菸,所以隨便拍個兩張就閃人

誰說叫是可以抽菸的啊



最後我再大推一下這個麵包,應該是可以外帶,但是涼了應該就不軟也不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