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手下PURE生日,PURE的粉絲親手做了蛋糕.(那個米老鼠巧克力是我貢獻的)

這位粉絲也是周杰倫的粉絲,上次周杰倫生日,她也親手做了蛋糕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64256



這個是某個手下送給PURE的生日禮物,因為這個抱枕太好玩了,所以大家不准PURE帶回家,

大家要留在辦公室玩,可以當排球打,也可當躲避球扔

這個抱枕上面的意思有點是意志消沉的意思,所以上班的時候,誰要是說了很冷的笑話,就要抱著這個抱枕上班



才玩沒幾天,這個抱枕就已經開始髒了,有手下上網查了可以丟到洗衣機洗

那等真得很髒了,再叫PURE帶回家洗,洗完再帶來給大家玩 哈



我去迪士尼海洋帶回來給手下們吃的土產,現在手下越來越多,土產都要買數量多的



周末很愛去成田的AEON逛的手下,也買了AEON的土產來,但是大家都吐槽他說籓薯不應該是鹿兒島的土產嗎?



手下去淺草的道具街買菜刀順便帶回來的土產



高桑去沖繩買的限定口味的HI CHU



同事在上班路上看到好吃的布丁,所以我也有一個吃 哈 感恩



手下家裡收到的餅乾,帶來公司分大家吃,這個可是領過內閣總理大臣獎的

我愛生姜口味,手下們則對白蘭地口味大讚賞,但是我不喝酒,所以跳過



最近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早上起來都還沒上班就很累,所以又開始喝B群了



買可樂送的宇宙兄弟手機吊飾,把可樂當水喝的游桑有一大堆,我跟她求了幾個來


 

吊在牆壁上的小栗旬和岡田將生是不是很可愛

-----------------------

之前辦公室的懲罰遊戲是拿著MASUO的詩站到辦公室外面的小巷子

然後大聲朗誦

但是後來發現會影響到鄰居

就被我檔下來了

現在新的懲罰遊戲是模仿ROLA的ok

大家都很會模仿 超好笑的

不知道台灣認不認識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