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是潛入美軍基地



出車站前先蓋章,然後發現之前要去橫濱都要去澀谷轉車,今天發現在品川轉JR也挺快又不貴



出口就有工作人員在發觀光地圖,日本的這一點真的做很好



鐘上都有船,這邊好像是當年黑船開進來的地方,( 根據我看大河劇的記憶 )



人比想像中的多,排了大概三十分鐘才進到基地去,



在三笠公園,但對於阿拉西飯來說,排三十分鐘算是一塊蛋糕啦



進去之後要像搭飛機之前檢查行李還過X光掃描的東西,畢竟這邊是美軍基地



這時天氣熊熊給他變晴了,這個大電風扇還會噴出水喔,,



有美國大兵可以和他合照,



也有女兵和警犬,這邊的人真的都講英文,



然後有攤位在烤很豪爽的美國的大魚大肉,還有美國的麥當勞,沒機會進去吃,不然應該可以吃到本場的大漢堡



火雞腿肉,蘇小妹一定很想吃,



路標也都是英文



郵筒,但是上面有只一點點蜘蛛網,所以不知道只是裝飾還是真的可以用的郵桶



單身漢宿舍



來了來了,海猿裡很常出現的船,現在只要東南亞有紛爭,就會從這邊派出飛機去



這台是"空母",飛機會停在這邊然後飛出去,



本來要排隊去參觀這艘船,但是太熱又太餓了,放棄,反正台馬輪我搭過一萬次了,



路過的海軍們被我拍了這一張,像不像是MTV的角度,



後來跑到餐廳去坐下來準備大喝碳酸飲料



我們選了這一家買飲料



而且在這邊可以用美金ㄛ



有沒有美風



我們買了一杯可以喝到飽的碳酸和美國流行的運動飲料,我還故意選了怪怪的藍色,味道微妙



餐廳的位子確保之後兵分兩路到外面去買東西進來吃,這個是美國媽媽自己烤麵包來賣,



超大盒的多利多滋組



攤子景像,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美軍平時的休閒中心保齡球場



後來選定要買這一間



雞和牛



有沒有很豪邁



用個手機比一下大小,那隻火雞腿我單手拿手還會抖,吃到後來超撐的,還沒吃完



外面還有live



剛剛下了一場午後陣雨但是已經天晴了



離開了美軍基地準備去買土產



這個好像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錨



see ya



路邊音符的裝置藝術



橫須賀有名的就是咖裡和漢堡



找到車站旁一家土產店



這家土產還有上過電視



裡面果然很多咖裡





還發現上過嵐的節目



吃了咖裡霜淇淋,不錯吃,甜甜辣辣的



游桑買了咖哩烏龍和上過阿拉細節目的甜甜圈



我買了咖哩巧克力要回去餵手下,但是評價不太好,咖哩味的巧克力,後來被拿來當玩樸克牌輸的懲罰物品,

我有留一塊要帶回台灣



晚上七點多有煙火,但是我們就不想人擠人,就站在車站前看了十分鐘,為了避開人潮就搭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