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系列的OUTLET最近在木更津開了一家,聽說算是大的

木更津一應也算是我的地盤,在我離開千葉前再去一下木更津好了



看過日劇木更津貓眼的就知道要搭內房線才能到木更津,要去鴨川就要轉搭外房線,



木更津OUTLET其實離木更津站有一短距離

從木更津站搭接駁公車要20分鐘,從袖之浦搭接駁公車只要10分鐘

出車站就是公車站,這邊真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落的,接駁車班次還挺多的,,



葛雷塔發現的雨傘販賣機,拍一下



到了



因為早上在館山操了老半天都還沒進食,先去美食區嗑個美食,



美食區門口還寫著請先搶到位子之後再去點餐,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所以還挺容易就搶到位子了,



然後竟然讓我發現松戶的富田製麵,這家拉麵店就在我家下兩站,但是因為他早上十一點開賣,賣完就收店,

所以我每次都抓不到適當的時間去吃,沒想到在這邊讓我遇到,這家店上過電視很多次

在outlet裡也是人氣店之一,因為還有專門給客人排隊的通道,



點了之後會有這個呼叫器,可以到位子上等,等呼叫器呼叫你的時候再去拿麵即可

如果常常看韓劇的話應該對這個系統很熟悉,韓劇裡點咖啡都馬這種模式,



美食區有杯子和免費的水供應,也有洗手台和抹布,



葛雷塔點了油比較少的拉麵



我點了招牌的つけ麵,大粗麵,我愛,但是口味很重,灌了好幾杯水



吃完先到美食區旁邊的千葉plaza找我的千葉君專賣店,

想找一下有沒有AIBA在演唱會上穿的I LOVE CHIBA的上衣,----->但是沒在賣



看了一百萬次還是覺得很可愛的千葉君



我有一隻葛雷塔也有一隻的千葉君玩偶吊飾



各種運動主題的別針



便當盒



上衣



御守



手機吊飾



一堆文具組



吃飽喝足開始衝刺了,先在BANANA REPUBLIC買到了溫大哥的襯衫,,



晃了很多間都還沒有買到其他的東西,已經口渴得不得了,TULLYS'咖啡店杯咖杯坐下來QK一下

記得點咖啡去冰的話就會和右邊那杯一樣只有半杯咖啡,



喝完了再戰,在我的愛牌LF買到了超便宜西裝外套和百搭小可愛,,,



葛雷塔在jun買到了她念願的連身洋裝



又在pd買到超便宜超涼上衣



其實沒有買很多,但是逛了大半的商家了,八點就關門,我們逛到八點多一點點,天都黑了



離開前再到美食廣場去吃個mother牧場的冰



這個招牌熱門的綜合冰要價五百八,我忍住,,



點了芒果和優格口味的,不大,但是很濃很好吃,



離開時天色真得很黑了,這邊真的是荒郊野外,我們搭得那班公車還有outlet的員工也搭那班下班,




買的LOWRYS FARM左邊那件外套才日幣1990.小可愛也才日幣990



這件PD的襯衫日幣1500(應該沒有記錯)



是不是給她很便宜

但是因為這邊有點遠,所以建議有心要逛的人可以花個一整天泡在這邊

我們只是路過加開眼界才來這邊順便晃一下,

整個很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