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有夠忙的,可能是年底,上周去北海道,下周東京忘年會聚餐,還要準備搶福袋,

這個野獸泡麵都九月發現的,現在才有時間更新,

他還有出銀色系列的,但是我都只有看到紅色的,

龍爺只有看到杯裝的,到時候寄福帶再寄一杯回去給你,蘇小妹


我的陡峻組


上上次的周末聚餐吃了手羽一郎的雞翅吃到飽,先有個泡菜鍋之類的,


鮭魚,毛豆,和沙拉,


這薯條有好吃,又脆又不油膩,還有濃濃的奶油香


飲料喝到飽,我好像喝了四五杯,把店裡非酒精的都喝過一輪


最後是點到你爽的雞翅,好像有三四種口味,點來點去,小辣得最好吃,


最後再放入烏龍麵,把鍋底精華再吃掉,這一天是我人生中的吃到吐,回家途中還在路邊吐了胃酸


偏偏晚上回到家又下雨天又黑,有夠痛苦,猛打嗝,五分鐘就跑洗手台吐一次胃酸

隔天馬上衝去買了太田胃散,我這麼愛吃吃到飽的人竟然吃到胃脹氣,所以現在胃散不離身,

因為我還是要吃吃到飽

有天突然大家討論起資料夾,大家就開始把自己用的資料夾拿出來拍,我都用免錢的,因為嵐的我捨不得用


手下用的閃弟

我特寫我愛的key (兩個手下抽中聖誕節閃弟的活動 整個很興奮中)


另外一個手下也是用閃弟


再另外一個手下的山田涼介


另外外手下的news


同一的手下的手越


同事用的w-inds.


這位愛鄉愛家的手下用的仙台資料夾,她說她在休息站買到的,,


我真希望我可以買到二宮站的資料夾(但是應該沒有)


說到二宮最近猛嗑pocky,因為可以抽二宮的quo卡,


11月11日pocky日出生的手下收到了很多pocky,所以他把她收到的抽獎標籤都剪下來給我抽獎

還說因為現在家裡都開暖氣,所以pocky要冰冰箱,不然會融化掉,手下媽媽叫她趕快吃掉,不然會佔空間

壓軸的是手下做的坐墊,是用毛線一針一針鉤出來的ㄛ,材料包要三千日幣,


有點貴 但是做出來很好看

我都手癢想開始打毛線了

現在在仙台真得很需要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