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開春都要為了Lowrys Farm 的福袋早起,今年學聰明了,先上網搶

今年有五種福袋,五千的三種,ㄧ萬的兩種,而且網路上會先把大概的內容給你看,這樣就不會買到"雖"袋

我挑了五千的,因為一萬的內容雖然多,但是好像都穿不到

去年這個牌子滿20周年,所以福袋上面有附這個吊牌


灰色毛衣,吼,我本來買ㄧ件毛衣上班穿,幸好還沒下手,ㄧ試穿還剛剛好,而且是會暖的那種,讚!!!


白色針織外套,再吼,我本來想買ㄧ件針織外套上班穿,幸好還沒下走,一試穿還剛剛好,(我在照樣造句 哈!)


雪紡紗白色襯衫,春夏上班可以穿,這件的原價我知道,沒記錯的話原價4410円


黑色基本款圍巾,我剛買了一條這款的粉紅色的,黑色也好搭,現在特價一條1995円,


碎花迷你小短裙,這是我唯一穿不到的,所以葛雷塔這條是你的了,你就不用買副牌那一條了


皮衣外套,脖子那圈毛毛可以拆下來,


我買Lowrys Farm的福袋以來 ,今年是最滿意的一年,只有一件用不到

希望明年她們家還是可以先在線上看到然後選,讚

不愧是我的愛牌

我愛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