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最近用青春十八跑不少次京都,這次把路線再往南伸.

來看一下日幣十円硬幣背面的平等院

搭始發(五點多)從名古屋出發,八點左右到宇治站

GOOGLE MAP說要走十分鐘,但我腳比較長

出站後走個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宇治川上的宇治橋

1

橋邊有紫式部像,這邊跟源治物語很有關係,但等等再介紹

2

然後可以看到大鳥居

3

然後順著參道走去就可以走到平等院,

4

立在平等院外的大石碑

 6

茶先生

7  

買票入院

15  

7

要另外參觀鳳凰堂內部已經要再兩個小時之後了

有這麼紅?!!!!

9  

我沒時間再等兩小時,所以就只打算繞平等院一圈

邊繞著平等院前的池子邊拍,真得很漂亮

9 10 11 12

然後看到別的遊客拿出十円出來和平等院合照

我往錢包一翻,幸好我也有十円、立馬來個合照

13 15 16

從平等院的右邊繞到左邊之後就可以看到鐘樓

1

2  

鐘樓的旁邊是個鳳翔館

館內展示平等院的相關文物

 不用另外付費(你剛剛進平等院時已經付了)

 但是館內不能拍照

1

站在鳳翔館的出口,可以拍到高角度的平等院

  2

最勝院

4

淨土院

3

再往前走,又會看到平等院的另外一個角度

(複習,今天的路線就是繞著平等院走一圈)

5

走過橋的觀光客就是要進平等院去看鳳凰堂(要先預約時間)

但是我今天沒有時間等,所以看不到

6   

走出平等院,參道上面很多抹茶的店面

我最想吃的中村藤吉還沒開(因為現在還不到十點)

5

沒關係

我等一下回京都車站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