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不小心愛上了「東京三大OO」這個系列

我這個人又是紅豆癡,所以整個卯起來大開吃,

這次介紹的東京三大大福,大福的王道還是紅豆啊

第一間挑戰的是文京區的群林堂,

METRO護國寺站5號出口左轉

2

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

3

九點開賣,賣完就收,大概是下午三點前後賣完

我剛去原宿瑞穗的大福已經撲了個空,不想今天連一顆大福都吃不到

10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阿桑買了一大堆,栗子羊羹也買了好幾塊,紅豆飯也買一大包

後來上網查了,群林堂的栗子羊羹也很有名,早知道也買一塊來嚐嚐,

 

輪到我的時候,除了大福以外,紅豆球上的一顆顆紅豆也整個在向我招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就指著櫥窗跟店家說這個也給我來一個,

今天接下來有事,所以無法馬上吃,店家只用紙包著,

我放在包包裡超怕被碰撞,一整天都很小心,

回到家立馬開封來吃

4

5

圖左就是我說的紅豆球(自己亂取名字),後來上網查了紅豆球的真名是鹿の子

這兩個加起來是350大洋

6

7

 

 

 看到大福太HIGH,立馬用手撥開,結果被我壓扁了,早知道用刀子切開拍側剖面,

8

 

外皮是屬於比較Q的,所以我用手扳開還需要花一點力氣

平時都吃超市買的,一點都不Q,一扳就開

內餡當然好吃,比較特別的是皮上面的紅豆偏結實,

要花力氣去把紅豆絞碎的結實,很特別的口感,

吃完大福果然覺得還不滿足,幸好我還有買紅豆球,

9

 

這次記得用刀子切開拍剖面,整個就是紅豆的珠寶箱啊(我在模仿誰?)

兩口嗑掉,今天體內的紅豆指數爆表

下次繼續挑戰剩下的東京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