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利用了特休休了一天
為了就是這個KBS的MUSIC BANK

早早就到東巨蛋亂晃 所以還可以卡到位拍一下東方神起

這個布條有沒有很眼熟?
原來五月的琦玉東京傳說演唱會現場也有出現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997593
但是我就找不到我家昌珉的

有越來越喜歡的B2ST

特寫一下我有點愛的隊長和只有臉胖胖的時候我才喜歡的賢勝
還有蘇小妹愛的龍爺

在日本人氣強強滾的KARA

少女時代
只有以上這四團在巨蛋外面有立牌
所以這四團最給他紅
2PM這次好像商標還是什麼問題所以沒有立牌 . 而且周邊上面也都沒有2PM的字樣 .


早到巨蛋所以周邊還沒有什麼人排
因為我上次排嵐六個小時整個快掛掉
這次早點來買
反正買完周邊還可以逛旁邊的LaQua

買一條我演唱會必買的毛巾
當然是馬上掛在脖子上
真得很好用
可以擦汗還可以擦口水
整個大推薦

蘇大妹的扇子

少女時代和KARA的扇子是一體兩面

資料夾三個一組一千日幣



進場都會送一本KBS WORLD
這裡面有很多下午兩點

進場之後拿出我的嵐手燈 ( 整個超怕被周圍的人扁的 )
批上我的戰鬥毛巾
就要準備開始瘋啦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