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春季 時効警察

2007春季 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



無理頭的霧山(小田切)在片中飾演喜歡調查過了時效(15年)的案子

裡面的拍攝手法 也是白痴白痴的

交通課的三日月(麻生)就陪著霧山四處辦案

案子對三日月來講不是重點 根本是暗戀霧山才陪他辦案

2006年看第一部的時候 因為日文還不好 很多笑點都看不懂

後來再載下來看 整個笑到翻過去

台灣好像有撥過 但是這種劇 在台灣應該不會太受歡迎

很難得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戲 我會想看

因為朝日通常都是一些古代劇 不然就是午間劇場

為了買時效警察的周邊 就順便去了新蓋的六本木HILLS裡ASAHI TV

那天還剛好是喬治克龍尼要來宣傳OCEAN 11還12 我忘了

反正HILLS旁邊排了一堆迷



日劇裡面吉祥物總武君的周邊



總武君餅乾 只是造型可愛 吃起來都一樣

第一部第六集 殺人後整型的女主角常搭的都電荒川線

荒川電鐵因為是東京最古老的路上電車還什麼的 就去搭一下

還順便去了改造野豬的那條商店街 還有秘密花園的飛鳥山公園

本來來要去流星花園的母子鬼神神社 時間不夠就作罷

反正我又是買一日券 搭到爽 只要你有時間的話 每站都給他下車

下町亂晃都很有趣 我愛下町

荒川電鐵http://www.kotsu.metro.tokyo.jp/toden/kanren/riyo.html



熊貓車車是劇中霧山騎的

但是去的時候因為是大過年 熊貓車休息 所以不能騎

在2009東京扛福袋五日裡面說過 這邊就跳過浪過



同樣是在第六集出現的場景花やしき

霧山叫十文字趕快去逮捕美女犯人的場景

這台警車小ㄅㄨㄅㄨ 完全是無心插柳 我妹到了遊樂園後發現的



順便提一下 仲見由紀惠的成名代表作TRICK系列

她每次在一個場子變著沒有人要看的憋腳魔術也是在花やしき的表演台

既然提到了 我也來講一下圈套好了

因為像這種殺人案子每次都在荒郊野外 要找景點也很難

這邊就順便寫一寫好了
日劇版的TRICK就出了三部 再加上不知道幾部的特別篇 和電影

不知道替東寶和朝日電視台撈了多少錢

反正我每部都有看過 本來是要打發時間看的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 也是破案的片子

反正我對破案的片子完全沒有抵抗力

劇中大多是上田(阿部寬)用美食或錢財引誘山田(仲間)去破案

片頭的生雞蛋打開的蛋黃顏色也很令人莞爾 我記得有黑色和紫色 其他我忘了

片中大多是以超能力為主軸的詐欺或殺人案子

導演提幸彥的手法我一向挺愛的 裡面也有很多雙關語 真的很爆笑

喜歡有點黑色戲劇的人 我推

但是如過要看純屬搞笑的 這部可能就沒有辦法

再說仲間除了圈套和極道鮮師系列以外 拍其他的片好像收視都不好

唉~~~跳不出這兩個圈套


■〒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8-1
■電話番号:03-3842-8780
■営業時間:10:00~18:00(営業時間は季節・天候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駅から徒歩3分
 地下鉄銀座線・地下鉄浅草線・東武伊勢崎線「浅草」駅から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