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本來還想衝SHO的第一集出發地 枕崎和西大山
但是整個車次太少 每車間隔兩三小時 去了怕回不來 中途放棄





薩摩今和泉 SHO在這邊和AIBA交棒
本來是要下車去看篤姬 回台灣才發現是SHO景點
幸好有下車




AIBA下車的西鹿兒島站現在已經改成鹿兒島中央站
難怪我在電車地圖上怎麼找都找不到西鹿兒島站





AIBA半夜亂闖的鹿兒島水族館
我是先搭到鹿兒島站再走過去 或者直接再鹿兒島中央站可以搭公車過去也可以
要去搭船到櫻島 就會看到不難找

*開館時間 午前9時30分~午後6時(入館は午後5時まで)
如果想像AIBA一樣看晚上的水族館 黃金週或者暑假的星期六有時會有夜間開放
但是要事先打電話或者上網查一下
*入館料金 大人1,500円 我是買和仙嚴園套票 比較便宜

鹿兒島水族館http://www.ioworld.jp/



AIBA 為了要賺錢去搭渡輪到櫻島的卡拉OK
橘橘的很好認 在水族館前面的天橋上可以看的很清楚
我也是眼睛隨便瞄就瞄到




櫻島就不用介紹了 來鹿兒島就是要去櫻島一下
搭一次好像是150還100 我忘了 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到櫻島
24小時都有開渡輪 但是非尖端時間 好像一個小時才有一班
去的時候每15分鐘就有一班

到櫻島如果想到AIBA看日出的恐龍公園 就往左走
我是一看到左邊的爬坡 馬上放棄 往右走
真的很堅持要去恐龍公園的話 建議租腳踏車(車站就有)
或者搭計程車 計程車也是出站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