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大家應該都聽到快爛掉了吧

一般跟團到東京的話 也是必來之地 這次算一算 我來第五次了

這邊也是日劇愛用景點 可以參看我的”日劇景點”---但是還沒更新

淺草寺是在628年 有位漁夫在隅田川撈到一尊佛像 然後開始祭拜 就是現在的錢草寺

日本人也是愛拿東西來亂拜

我實家前面的廟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前飄來一艘龍船 然後就開始拜龍船

淺草這邊也是招財貓的發源地

很久以前有個婦人因為太窮養不起家裡的貓 就把它放生

晚上貓給婦人託夢 要婦人做單隻手高舉的貓擺飾就會招來好運

婦人做了招財貓來賣 果然大賣

有的貓舉左手有的舉右手 一個是招財 一個是招福 但是我分不請那個是那個?

問題(一)有來淺草寺參拜過的將軍有哪三位?
答:德川幕府的德川家康---這個大家應該都認識
鎌倉幕府的源賴朝
室町幕府的足利尊氏---室町我整個不熟
只是知道こたつ是室町時代的---請看交響情人夢第四集



花やしき 整個也是來淺草必來之地

很久很久以前這邊是植物園 後來變成動物園(日本第一隻獅子在這邊誕生)

最後才變成由園地 本園是日本目前最古老的遊園地

但是我來這麼多次 這是第一次來 在日劇TRICK仲間由紀惠都在這邊變魔術

來了就一定要搭一下日本最古老的雲霄飛車

先去買幾張搭乘券 然後再去搭雲霄飛車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關門了 很多遊客都在排隊衝刺雲霄飛車

我這個人有懼高症 但是又很愛搭雲霄飛車

搭的時候整個車身摳摟摳摟的 真的好像快要解體了

高度沒有很高 但是坐在我後面的日本小妹妹在半途中就哭了

因為對小朋友來講還是有一點高度啦

*淺草寺*
東武伊勢崎線:浅草駅より徒歩5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駅より徒歩5分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駅より徒歩5分
都営地下鉄浅草線:浅草駅A4出口より徒歩7分



*花やしき*http://www.hanayashiki.net/
営業時間:10:00~18:00
入園料900円 搭乘裡面的遊樂器材的話要另外買搭乘券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駅から徒歩3分
地下鉄銀座線・地下鉄浅草線・東武伊勢崎線「浅草」駅から徒歩5分



補鯨船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4-3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店都關光了 所以也沒有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