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高美男和黃泰京演出青春喜劇的畫面(應該是NONSTOP)
還有這幾年代言兩人ETUDE HOSUSE宣傳照



得知找了很久的媽媽已經去世了的美男哭倒在黃泰京懷裡
在一旁的新禹當然不是滋味 整個眉毛都快鬱卒到打結了
只有神經大條的JEREMY還在狀況外 完全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美男堅持要接受記者的會後採訪 但是黃泰京要美男先閃回宿舍
CODY為了掩人耳目幫美男搞成女裝閃人 變成女裝的美男當然是有把黃泰京迷了一下
多事的死記者把女裝美男誤以為是國民女妖UHEY 開始要亂寫緋聞了

沒有出席記者會的美男 黃泰京說了一句帥氣的話
記者有麼問題衝著我來!我來解決!! 哇嗚 帥氣~~~~


回宿舍的路上JEREMY才知道美男是因為媽媽死掉才會傷心 果然都是慢半拍
但是我覺得這一集車上的JEREMY很可愛
美男這時打算退出A.N.JELL 因為她答應黃泰京找到媽媽就退出
既然媽媽都已經不在人世了 也沒理由再留在A.N.JELL

回到宿舍的美男 發現其他團員為她準備初次表演的慶祝派對
JEREMY有模仿三位韓星 吼吼吼 幸好我有做功課 三個裡面我還認識兩個
第一個曹成模--國民老歌星 我猜地位應該是等於台灣的費玉清
第二個鄭成浩--可能是有名搞笑演員 我不熟
第三個盧弘哲--我有看彩虹羅曼史 所以我認識
JEREMY這邊講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泰京兄什麼都沒有幫忙準備派對 但是也沒叫我不要作
唉呦~~~這就是變相的想要幫美男慶祝 黃泰京真的死拉不下臉


這一集的第一個笑點出現了 A.N.JELL剛出道時上節目搶鏡頭黃泰京還啃大白蘿蔔

美男被瞪了一下則躲在新禹肩膀厚面---這一幕我喜歡 早該躲在新禹後面了


這邊深情的新禹又登場了 他要美男”坦白的”跟他傾訴的話 他可以給美男更多安慰的
新禹都講的這麼白了 美男還是呆呆的 觀眾只能在一邊拍桌子洩憤
最後新禹內心話 明明是我在看著你 你卻是在跟誰伸手阿? ---桌子被拍碎子啦


這時JEREMY也發覺自己好像對美男有意思
但是因為JEREMY不知道美男是女的 這點才好笑?
就像花樣少男少女中津不知道瑞希真希是女的一樣 笑點一樣好笑
而且JEREMY和中津一樣少根筋 也都還自言自語在大家背後演獨角戲


帥新禹的一幕 幫美男挑鞋子 還有藉機找美男去約會
但是美男為了陪身體不適的黃泰京 也沒說一聲就把新禹丟在餐廳
新禹為了找美男 連女廁所都衝去了
要是我那時候剛好在女廁 就把新禹打包帶回家
阿~~~新禹開始可憐了
連要和美男變裝去遊樂園的道具眼鏡最後都讓黃泰京拿去變裝了




美男和黃泰京迷路那一段也很扯 光是在同一個冰淇淋店前面就可以繞個四五圈
該不會黃泰京 除了自大 潔癖 夜盲以外 還是路癡吧
因為自尊心作祟 不叫計程車 也不准美男去問路人
你自己要迷路就自己迷啊 幹嘛拖著美男跟你一起在那邊晃來晃去
不過黃泰京這邊也有感人一下
“有人說只要誠心去找 就可以找的到” 害美男感動一下
但是人家這是美男用來找媽媽的台詞 被黃泰京那來找路就覺得有點搞笑


這一集美男啊被黃泰京這一幕電到了(電視電腦前面應該也有不少人被電到)
但是下一幕就是這種欠揍的臉↓↓↓↓↓


黃泰京為了美男還去換了當年剛出道的髮型 還逼美男要”比出大拇指’說帥
還死要面字的對美男說不是為了美男才去換髮型 只是要配合新專輯造型
自尊心真的有夠強


最後美男為了世上除了哥哥以外唯一的親人姑姑 決定繼續留在AN.JELL
姑姑要在宿舍借住幾天 社長就要美男去跟其他團員擠
美男選要跟誰一起睡的時候 也很好笑
新禹...雖然很想要美男跟自己一起住 但是還是生美男拋棄她跑去照顧泰京的事
JEREMY...要是美男真的跟他住 他一定搬到狗屋去跟茱利住
黃泰京...美男想都別想


但是最後美男還是選了黃泰京 因為只有黃泰京知道她是女的


因為社長要美男去跟社長 所以黃泰京只好答應讓美男留在宿舍跟他住


黃泰京這兩集髮型就有把劉海綁起來 (應該是聽到我每天都在罵他的劉海)
繼前幾集頭髮綁一支 這集還進化道綁兩隻
是說韓國男星都喜歡在頭髮後邊綁一支 這樣有比較帥嗎?


幾年前高美男和黃泰京演出青春喜劇的畫面(應該是NONSTOP)
還有這幾年代言兩人ETUDE HOSUSE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