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50英亞航上
高度5486M (會更高)
要飛12小時20分鐘
要飛9622 KM
當地時間下午04:52
倉外溫度-5度
枕頭、毛毯、襪子、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一起飛先上個飲料 一人一包bread stick 鹹鹹的 恩~~很鹹
奶: 水一杯 小紅酒一瓶 橙汁一杯
我: 水一杯(美容保濕用) 蘋果汁
寶: 水一杯 小白酒一瓶 (空姐還問三寶18歲了沒有?)
Nipple說要用我們所有的飲料調成機尾酒來喝

啊啊~~剛剛突然一股強亂流 我趕緊將飲料端在手上 (奶:好亂的亂流 讚!)
我趕緊將飲料端在手上
三寶驚嚇想就飲料 結果腳抖了一下捧到桌子 反而差點翻倒酒
Nipple則是一口氣喝掉桌上所有東西 然後把空杯放在我的桌上 然後收起他的桌子開始睡覺

第一次飛長程 還想說長夜漫漫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看看電視 聽聽音樂
電視有12台 看我多無聊 12台再撥什麼我都看過一輪
1.
2.
3.凱文科斯納的鬼胎計
4.不知名的歐洲中古劇
5.情人眼裡出西施(中文字幕)
6.不知名港片 演啥看無? 有葉童、馮德倫、梁詠琪、王力宏(粵語發音 英語字幕)
7.不知名片子
8.英國腔超重的家庭劇(ㄘㄨㄚˋ塞 真的聽不大懂 未來兩週堪憂)
9.Discovery
10.足球 巴西對土耳其
11.冰狗歷險記—小古巴古丁
12.美國喜劇Clarrasica explains it all (美式發音比較聽的懂)

上了飛機先吃一餐 有PASTA 和CHICKEN 我們都點雞


以下三寶的隨手記 (因為本本只有一本 所以三個人一起寫)

目前台北時間7/2 AM 01:30
吃完宵夜了 耳中聽著U2 真是個享受
比較難過的是腳有點不舒服 鞋子穿太久了
亂流一直很大 飛機常常晃動 引擎聲也大到讓人睡不著 坐747也沒想像中的舒服
我一定要努力睡著 這樣到英國才有力氣玩

案~~~越晃越劇烈了 這是正常的嗎?

PS.奶先生 你下一篇就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