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混過淺草這麼多年,最近才知道有這個神社

據說這邊是招財貓的發源地,還是求姻緣很靈的地方

因為我背負著重要的使命,所以在這颳大風下大雨今天來到今戶神社,



這邊也是新選組裡面的帥哥沖田總司終焉的地方

順便提一下

大河劇新選組演沖田總司的是我的守備範圍藤原龍也




我是從側門走進去的



一進去就看到掛著滿山滿谷的繪馬





洗個手,但是我今天已經被大雨洗得全身濕了



正殿有兩隻超大的招財貓再跟你招手



有沒有很大隻



境內有很多大貓小貓





旁邊還有個小房間,也是有超多大小貓



有很多不同的籤可以抽

但是抽簽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這個籤很特別,因為是抽姻緣的,所以來這邊的女生幾乎都會抽一個

但這也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所以我也沒抽




我的守備範圍來了

將江將 ! ! ! 繪馬 ! ! 這個是正在交往中的男女拿來寫的繪馬



這個是已經修成正果的 ( 也就是要結婚的 ) 的繪馬

p.s.奶先生和奶太太,我今天真的冒得很大的風雨去買的,你們一定要掛在新家



買了繪馬之後可以到那個小櫃檯的前面寫



然後再掛在這裡,但是我要是打包外帶,所以我沒有掛



剛剛說到的新選組帥哥沖田總司的終焉地



從淺草走過來大概十分鐘,也可以搭免錢的循環巴士,但是一個小時只有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