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東京十社之旅邁入第四社

拿簽證的時候在濱松町換車,就順便先出站找一下芝大神宮



瓦斯燈?



看到東京鐵塔和芝大門,所以我想應該不遠了



大家都去增上寺,我則只有站在外面看一看,就繼續找我的芝大神宮



地圖明明顯示在這裡,但是我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最後在一條小巷子口看到這個



網站上面看到的芝大神宮就是他前面的樓梯和鳥居 ( ? ! ) 很壯觀





























下了樓梯我看到了這三個牌子



這個模糊,我完全看不懂



這個生姜塚我到是有興趣?    生姜等於生薑沒錯吧?!



還有六社TO GO





菊花沒有很多的菊花展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所以冒出超多上班族出來覓食的

這棟大樓譯成中文就是世界貿易中心大樓ㄟ

難怪那麼多上班族熊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