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播{拜託小姐}時 我整個也變成大媽 喜歡看徐執事
然後就注意到徐執事和金絲草有代言Beauty Credit
重點是廣告內容是強調去除眼睛的皺紋(本人的老化從眼睛開始)
就很想買來用用看


這都是在地鐵站拍到的廣告大看板


之前代言的是{拜託小姐}的男二鄭日宇


還有金三順的玄彬 但是女代言人都是金絲草
之前我妹買沒有多少就送了玄彬的抱枕(但是那時候周圍沒有人喜歡玄彬 所以就轉手賣掉)


Beauty Credit戰利品大合照
(右)因為他的Q 10系列挺有名的 上面又有徐執事的圖片 就買一片面膜回來用用看

(右上)
這一套就是徐執事代言的去除眼睛四週皺紋的多娜嫻系列
我一進去就開始亂晃 店員就問我在找什麼? 我就說找徐執事廣告的那個去皺產品
他馬上很興奮的跟我說是這一款 而且賣得嚇嚇叫 日本大媽也都來這邊用掃的
在日本只有銀座的櫃才有賣 而且價錢是兩三倍 很多人回日本都還來叫店家幫她們郵購過去日本
我當然也買了一組 因為整個很便宜 打折後這一組台幣大約三千 但是還送了一組台幣一千九的小型試用組
因為步驟要用五罐 店員怕我不知道順序還貼的使用順序的解說在瓶子上
重點是好用啊~~~
店員一直強調馬上可以看到效果 我馬上有試用真的很滋潤 回家用了之後 真得讚
眼睛的細紋真的變少了 我推~~~~下次再去買

(左下)指甲油造型很漂亮 進去就開始亂拿好幾罐 店員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 哈~~


贈品大合照 這家的贈品也送的很大方
(左上)這組就是他送的台幣約一千九的多娜嫻系列 現在先用這一組 整個很划算 我看網拍賣兩千二
(右上)多娜嫻系列的卸妝用包
(左下)多娜嫻系列小型乳液和菁華液試用包
(右下)多娜嫻系列也是乳液試用包


這邊一樣都是贈品
(右上)多娜嫻系列的隔離試用包
(左上)身體乳液
(左下)洗髮精+潤髮乳
(右下)黃土洗面乳(聽說這一套也很好用)

我本來還要A一下徐執事的海報
店員跟旁邊一個向打工的大叔說:[社長~海報放在哪裡?]
夭壽喔~~~~社長長得像打雜的大叔

但很遺憾的 海報送光光了
店員要我留下住址 萬一有網購的話他再一起寄到日本給我
我就跟他說 拍寫吼~~~我台灣來的
所以就在那個都是滿滿的日本住址的本子上留下的我台灣住址資料
店員真的就還在我的資料旁邊備註"送海報"
後來算一算 請他從韓國寄到台灣都比在台灣網拍買便宜
恩~~~但是我要再自己去買

這是我唯一沒有A到海報的一家店
但是東西好用 所以就原諒你們了...
下次這家要再去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