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第八集收視率7.8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結局收視率7.7
真慘!!!結局的收視率竟然沒有衝到最高
因為上一集已經公佈spider是誰了? 所以就沒有興奮感了
導演真是不會安排
再怎麼樣也要稱到最後一集才放出spider(害我一度以為是南海)

我這幾集聽到spider講:「一緒に遊ぼう,藤丸くん」都覺得頭很痛
就像之前看到J的妹妹在那邊翻黑白棋一樣──>整個想吐
再來不得不罵一下黑川智花怎麼都殺不死
(那個ladybug也是一樣 ,中了好幾槍都不會死)
黑川應該是要那種手腳很乾淨俐落的打手
但是穿著加上動作整個就是有點笨重,
但是導演最後沒有安排他和高木在一起我就謝天謝地了
之前都還會有朝田葵去高木家幫忙整理之類的,現在應該只剩南海可以去了吧?
(只要不是黑川去整理的話都可以)

還有那個恐怖份子和教授講的到底是哪國話阿?
好歹也是半個語言天才的我也完全聽不出來?

演高木小時候的那個弟弟演很多
好像從二宮的貧窮貴宮就有演
然後上戶彩和上地雄輔的那部セレブと貧乏太郎也有演

高木後來阻止了spider的什麼核彈爆炸!
我一度以為是J阻止的
因為我覺得J也很厲害(也很帥 哈!)

最後那個J打電話給高木
幸好有的完結
我才不想又來個第三季或者SP(這樣會變成歹戲愛拖棚)
只是那個長臉女幹麼跟在J和他妹妹的後面
長臉女整個從頭怪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