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視庁継続捜査班 ASAHI
2010年7月22日スタート 毎週木曜 よる9時~9時54
主演:木村佳乃 筒井道隆 大東俊介
逛了大東的網誌才發現他有演這一部
那就來看一下好了.名字還排在第三個戲份應該不少
而且還有很久不見的筒井道隆

大俊介的背影.可能是還不能曝光造型.

『GOLD』富士 2010年7月 木曜22時スタート



◎主演:天海祐希  反町隆史  長澤MASAMI  松坂桃李
反町演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所以現在在練身體要來吸引大媽觀眾群)
長澤演天海的秘書


松坂桃李演大兒子.官網還沒有發布.松坂在自己的部落格先說的
看松坂能不能搭天海的氣勢給它紅一下
松本現在有演チーム・バチスタ2~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的實習醫生

◎內容:講的是有關於菁英教育的故事,天海飾演擁有高級運動Gym的媽媽,
哥哥差一點要奪下奧林匹克金牌,卻因為是事故死亡,為了要完成哥哥的遺願,
天海嫁給了擁有高度運動機因的奧運金牌得主,生下四個小孩之後馬上離婚,
天海用獨特的訓練方式要讓自己的小孩也可以奪下奧運金牌。
老大攻游泳,老二練田徑,老三學跳高,老么可能強褓中,因為官網沒有說老么練什麼?
◎個人期待度:★★★
◎這個重點應該就是放在天海和四個小孩之間,所以小孩要誰來演應該會很重要,但是因為也沒有說是多大的小孩所以很難預測選角,
如果老大是高中生的話那就有一堆人可以演,國小生的話,濱田龍臣或者加藤清史郎來一下(因為這兩個目前最紅)

『ジョーカー 許されざる捜査官』』富士 7月13日 火曜21時スタート


◎主演:堺雅人、錦戶亮、杏
◎內容:堺雅人白天演性情溫和的刑警,但是到了晚上就變成兇毒個性懲罰罪犯的狠角色,重點擺在堺雅人兩種性格的變化,錦戶亮演脾氣火爆的鑑識官,然後和堺雅人一組的相棒是杏。
◎這個一定要看一下的,堺雅人好像是第一次主演,但是幹麼女主角就配個杏?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富士
◎主演:松本潤、竹內結子

◎內容:松本潤的老爸是日本當紅演員,松本潤長大後也成了演員,但是一直不成氣候
只能接接小成本的戲或者上上綜藝節目,然後和竹內結子的愛情故事。
◎個人期待度:★★★
◎果然松本潤要接木村扛下富士的月九(台灣的雅虎這一次沒有亂蓋),但是比起松本潤
我還更期待竹內結子的演出,竹內好久沒有演日劇了,而且竹內和二宮是明星臉
松本潤要演月九應該很緊張,但是竹內結子應該老神在在
因為竹內演了很多富士的月九從午餐女王,Pride到薔薇のない花屋都是月九


◎『うぬぼれ刑事』TBS
◎主演:長瀬 智也 、生田斗真、中島美嘉、要 潤、西田 敏行
◎內容:長瀨智也演刑警,每一集都會有大咖的演員客串演犯人(大多是女生),然後長瀨每一集都會愛上女犯人,顧定台詞就是『不跟我結婚就逮捕妳!』。生田斗真演長瀨常去的BAR的一個常客,中島美嘉演長瀨的前女友,要潤又演不知道什麼的配角。
◎個人期待度:★★★★
◎會期待是因為劇本和導演都是宮藤 官九郎,然後製作人是磯山晶,基本上這兩個人配對我來說就有一定的吸引力,再加上花樣之後就沒有接日劇的生田斗真,但是因為長瀨智也最近的演技都沒有突破,所以扣了一顆星,但是還是算期待啦!




◎美丘 NTV
◎主演:吉高由里子 、林遣都、真矢みき   勝地涼水沢エレナ 
◎內容:平凡的林遣都和罹患絕症的吉高由里子最後的一場戀愛,官網還沒說真矢演什麼?應該是媽媽或者醫生?
◎個人期待度:★
◎要不要看還不一定,但是應該不會看,我的嘴真的很靈,才在念林遣都,林遣都就接這一檔了?
那我要多念一下二宮和也(但是有聽說二宮十月也要演),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繼續念好了!!!
演員加入了勝地涼和電視版戀空的女主角水沢エレナ ,但是對我個人來講並沒有加到分
但是勝地涼在東京DOG演的真的不錯,夠白目~~~



◎タイトル未定 TBS
◎主演:東山紀之、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関ジャニ∞)、吉沢 悠
◎內容:東山紀之演從美國回來的名醫,從患者的病況進而破解案情的醫療偵探片
◎個人期待度:★★★
◎可能會先看的第一集,因為腳本是『コード・ブルー』『BOSS』的林宏司寫的,所以可以期待一下!
吉沢 悠又出來跑龍套了,果然都不能演主角,只能演其中一角,然後日本雅虎都說這應該是東山可以在劇
中享受單身的最後機會,因為梅意外的話今年應該會跟木村佳乃結婚,這樣以後堂本光一就都不能說
他要跟東山前輩一樣獨身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2 NTV
◎主演:綾瀬はるか、藤木直人、向井理、木村多江
◎內容:第一季最後「好像」有交到男朋友的魚乾女,第二季討論的是魚乾女到底能不能結婚?
◎個人期待度:★★★★★
◎綾瀨遙最近我整個對她的好感度整個↑↑↑↑↑,第一季是去年才看完的,一口氣看完整個很好看
藤木果然還是寶刀未老,綾瀨一樣很白爛,第二季應該會個可以跟藤木抗衡的人,但是還沒有公布
那我再來想個我心目中的男二名單好了,
根據第一集的安排應該會是個比較年輕的帥哥,扣除掉春季檔已經有演的人,還有確定夏季檔已經會接片的人
要年輕(因為藤木算年輕偏老),又要高(因為藤木高),然後應該要是新生代的(因為藤木是舊生代的)
那就是東京DOGS二人組了啊!
小栗在拍大搜查線電影不知道會不會來接,水嶋應該有空吧?
但是又想想第一季的手塚和藤木比起來好像也沒有很強,我叫東京DOGS來演會不會太強,
要不然來個城田優是不是也可以?
再不然就來個仁先生大澤隆夫……這樣就卡司太強了.,不管是選南方還是選部長都好啊~~(我會不會想太多..)
公司的成員多了向井里,但是向井要當藤木的對手整個太弱了,
所以我猜這次主角會是藤木直人夾在綾瀨遙和謎樣木村多江之間,然後看綾瀨遙能不能搶回藤木直人之類的走向(我猜)


◎逃亡弁護士(暫定) 關西電視台
◎主演:
上地雄輔…成田誠
石原さとみ…二ノ宮絵美
矢田亜希子…三枝亮子
◎內容:
上地雄輔是演前途一片美好的律師,突然恩師被殺自己被陷害入獄,甚至會判死刑
想為自己找回清白的上地雄輔決定逃獄,一邊找為自己洗刷冤罪,一邊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
◎個人期待度:★★
這幾個主演我就都還好,但是覺得劇本好像還不錯,所以應該也是會先看第一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熱海の捜査官 朝日
◎主演:オダギリジョー  栗山千明
◎個人期待度:★★★★★
◎內容:好像製作團隊和時效警察相同,但是其他的角色演員還沒有公布,如果和時效一樣惡搞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小田切應該是最近缺錢了,不然怎麼又會回來拍日劇,哈~~~,這次應該都是在熱海拍,好看的話下次剛好去熱海找景點
反正熱海我也沒去過…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TBS
◎主演:速水もこみち、志田未来 比嘉未愛
◎個人期待度:★
◎今天日本雅虎影視標題就說速水和志田身高差40公分的兩人要演日劇,基本上要不要看我還要考慮一下,因為速水主演的也都不好看,
應該也都是廣告商拿銀子給他拍的,志田我也還好(最近台灣要播她的莎拉公主,廣告打很兇,但我一點也不想看)
速水演老師兼天才詐欺師,那志田應該是演學生吧,應該還不至於會有戀愛線,
戀愛線應該會是花癡保健室老師喜歡速水,或者速水喜歡美女英語老師之類的


◎土俵ガール! TBS
◎主演:佐々木希
◎個人期待度:★
◎內容:佐々木希要復興學校內相撲社團的故事,這個我應該不會看吧?除非口碑好的話,佐々木希第一次主演,
加上相撲社裡面應該不會有大帥哥去演,又是這種典型的校園題材,TBS今年暑假就靠這個和速水兩部是要輸得很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