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覺得漢字有這樣難喔

虧我還是龍的傳人

之前寫到 " 蝴蝶 " 這兩個字

手下還說我的漢字真的很強連蝴蝶都寫得出來

我說這個在台灣大概小學生三年級寫得出來

手下說在日本大概高中三年級也寫不出來



準備好考試道具

台灣都要用二逼的筆

但是日本用逼或者ㄟ去逼就可以了



我的考場是在千葉大學的某個校區

地圖是說從車站走十分鐘



越走越不對



都快到深山了



但是總算是讓我看到了校園

而且路人還不能隨便進入校園ㄌㄟ

門口還有警衛

有對日本夫婦想進去散步就被制止了

日本好像有些大學不是OPEN CAMPUS

我應該先試試若無其事的走進去看會不會被警衛擋下來

假裝一下自己的千大的學生 哈


答案紙是連在試題紙上面

考前監考官先指導大家小心撕下來

下面的兩張試題指也是密封的

等監考官一聲令下大家才從右下角的黑黑的地方再撕開

撕來撕去的真有趣

而且還可以把試題紙帶回家

一個禮拜之後會有答案寄到你家

但是我應該明天就會拿去問手下標準答案

我本來以為我會是考這個集數年紀最大的

但是坐在我左前方的日本大媽年紀絕對比我大

而且因為各縣市都有考場

所以人數都不多

我這個教室混了兩個級數考

也才不到四十個人

但是一整天都有考試

因為級數很多

寫完覺得不裡想

寫完一次再檢察一次剛好時間到

而且很多填充題所以也不能用猜的



九月再拼一次好了


這本黃色系列是漢檢協會出的

有很多種試題

手下跟我說我才知道要買這一系列的

之前是買別本的大本試題本

因為比起看書我好像做題目比較可以吸收的進去

但是果然很久沒進考場考試了

上ㄧ次進考場應該是兩年前的日檢吧



然後買了書書店會問你要不要書套

我一應說我要書套包起來

因為我想在電車上面看

但是每天放在包包中背來背去也沒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