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我是我們部門第一個感覺到震動的人.我還冷冷的說"地震".

後來越震越大.大家開始驚慌.趕快把門都打開.(記得高中有一次地震坐在靠門口的奶頭就很平靜的去把門打開)

突然之間...電停了

大家開始往外衝

真的很晃很晃.都站不住腳的那種.大家就抱在一起.或者蹲坐在地上

有的媽媽都哭了.

不知道台灣人是神經大條還是有經歷過921.台灣人都很神停氣靜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之間來了好幾次很大的震動

因為手機都不能通.越聯絡不上就越害怕.

後來媽媽們先回家了

正社員就把可以出荷的東西搬到外面完成(因為裡面沒有電.所以沒電燈.所以看不到)

等佐川貨運來.但是佐川有來.yamado沒來.所以同事就開車把東西送到yamado中心去.

這時候我只能說日本人精神真的太令人敬佩了.這時候還是要把工作完成.


後來漸漸的AU可以通了(這時候大家都覺得不愧是ARASHI代言的)

接下來的DOCOMO也偶而可以通了

我的SOFTBANK簡直就是完全沒有用.然後我就很白目的想說也不能通.就ㄧ直放在包包

後來回到同事家才發現超多未接來電和MAIL



因為我的TX.還有JR東日本通通停駛了

所以昨天住在同事家.大家去MINI STOP搶了泡麵和小點心回家吃

回到同事家打開電視才發現很嚴重

因為我們周圍都還好

住在公司附近的ㄚ嬷還說她活了六七十年頭.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地震



昨天地震發生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我不認識的人

原來是我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台灣的葛雷塔動用它的日本人脈.叫日本人打給我..

只能說 ! 真 ! 有 ! 你 ! 的 ! 葛雷塔~~~愛你喔~~~

然後漸漸和台灣家人聯絡上了

我媽說我實家的電話快被打爆了.幾乎整個村莊的都打來問我媽我怎麼了?

連兩三年沒見過面的叔公也打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我沒事.

因為昨天同事家那邊的網路不能通.所以也不能上網.



昨天晚上睡同事家的時候.還是有不小的餘震.但是因為太累了.連眼睛都爭不開

早上被電話吵醒之後.就睡不著起來看電視.發現常盤線有開.就準備要回千葉

剛好有同事要回取手.搭便車到取手.但是常盤線還是沒有開

就和昨天剛來的黃桑一起坐在麵包店吃麵包喇賽

然後黃桑也是半J半K的人(五月要ㄧ起去HIGH TOUCH 2PM)

喇賽喇到中午12點多常盤線開了

轉車換車回到家.我最擔心的大電視沒有倒.

只有阿南的高額西川滿從櫃子上掉下來(但是西川滿們都沒事.因為櫃子很低.而且是掉到我床上)

(我在潑這文章的時候.都還有餘震)

回家先看有沒有水?有水!

有沒有電?有電

有沒有網路? 有網路

然後就出門去快速採買食物.和一點生活用品儲備

回來要洗澡的時候 (因為我昨天沒洗阿~~~)<

哇靠~~~沒瓦斯

但是這時候就要發揮一個人生活的精神.沒瓦斯就要去弄瓦斯出來

翻了瓦斯手冊.上網查了ㄧ下東京瓦斯.有教你如何回復瓦斯

然後我有瓦斯了

所以剛剛洗了個暖暖的澡br />


總之~~~我很平安~~~謝謝大家關心

點一首2PM的I WILL BE BACK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