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CHIGO帶我到北京的第一個景點

打D到雍和宮去 好像也是類似台灣龍山寺有名的寺廟

我完全沒有研究 裡面香火是挺盛的





這個大佛有登入吉尼斯(金氏)世界紀錄 佛高十八米

我就想起奈良東大寺的大木佛 但是奈良大佛只有十五米

硬是輸了雍和宮大佛三米

裡頭建築古色古香 然後一進一進的 一直走進去 好像走不完似的



連垃圾桶都這樣有古味



來中國一定要買一下山寨版

ICHIGO先帶我到高級A貨專賣店

秀水2號裡面就很多LV GUCCI DIOR等高級包包山寨版

我是沒有再買 但是ICHIGO說這邊作的水準都很高

ICHIGO朋友也有來逛過 整個大大驚奇



後來又到秀水街去 這邊就很多很多很多遊客

裡面有一大半都不是中國人

這裡面就什麼都有 吃的穿的用的都有

但是我整個怕踩到雷 所以不大敢下手

ICHIGO說至少要從兩折殺起 店家無法接受的話 馬上掉頭就走

這招屢試不爽 一甩頭要走 店家馬上降價

我買了貼相機螢幕的保護膜

還有幾個有鑲碎鑽的髮飾 人民幣20塊也硬是殺到五塊

我是忘了到底多少錢 但是我記得殺了很多價

爽~~~~

不過ICHIGO說真的只有遊客會來秀水街買

一般的中國人不會來買 果然是要賺外國人的錢

觀光業的確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