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個週末都跟ICHIGO吵著要去看熊貓

ICHIGO到是不大感興趣 但是還是陪我去 她是好人

那在大北京看動物就是去北京動物園

這次不打D 堅持要搭公交車冒險 本來要搭地鐵 但是沒有到動物園站

看著旅遊書上面 亂搭 到某個總站 再轉車 總算是到了動物園

是說搭錯 問人就好了 又不是語言不通

但是中國的公交車真的有夠擠的 擠到爆了 後面的人還是硬要上車 真的很機車

難怪ICHIGO不愛搭公車

偶爾體驗可以 天天搭真的會死人



北京動物園沒有想像中的大 看地圖就一目了然

在園裡還遇到外國人問路

是有這麼簡單的地圖 還要問路ㄛ

這時候我真的要念一下西方人 方向感是不是不好(我常被西方人問路)

地圖上面都馬有寫 方向感不好 又愛亂自由行的西方人

但是也可能西方人懶得自己找 用問得比較快

這點我感同身受 有時候用問的 總比在那邊自己研究地圖老半天來的快



園裡的熊貓有兩隻 一樣都是懶懶的

但是玻璃外面的風情大不同

在香港的海洋公園 還有東京的上野動物園 看熊貓的時候

遊客都很安靜 也不能用閃光燈 旁邊還有工作人員隨時監視

但是在北京大家都拍玻璃 要熊貓趕快動

閃光燈 也是一直閃一直閃 唉唉唉~~~

走出熊貓館 一樣再出口有熊貓週邊可以買

這一點 我看全世界的風景遊樂區老闆腦子想的都一樣

啊我每次都會敗在週邊 在這邊買了一組熊貓筷子

還去亂晃了動物園其他的動物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廁所造型挺可愛的 外面有可以坐著等的椅子

都是用很鮮豔彩色的動物造型(我記得我有拍 但是找不到照片)

出了動物園 要回家 又是一個挑戰

動物園的附近就是公車的大總站 好幾條線的公車

要回家需要轉車 我們兩個又在那邊研究站牌

這時又有人來問路 而且是大中國人

殊不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嗎 跟我們問路 是不想回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