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來1/2是打算逛街買東西,但是臨出門前看到電視上的廣告

初詣は川崎大師

就臨時起意到川崎大師再去拜拜反正很近

還有另外的重點是ARASHI昨晚也有來拜拜 (下圖是V6的准一)

5

明年如果抽不到跨控,是不是乾脆來川崎大師堵生人比較快?!

這次出門比較晚,大概快十一點到川崎大師

2

不得了!  已經入場限制整個人山人海!

大概就在人山人海中努力了30分鐘才進到山門

排隊的時候,CANDY CRUSH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3

山門前有幾位工作人員,然後大概五分鐘放一次參拜者進山門,

拜拜時的賽錢,整個要用丟的,因為擠不到前面去

4

連抽籤都要排隊

  6

拜完買個猴年護身符

7

接下來介紹某個求願的方法

8

這個使用方法就是用300先跟廟方買一根四角木棒

然後在上面寫上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跟願望

願望只能照範例寫,(如下圖)

10

這邊還有一張紙讓你對照你今年是不是犯太歲

寫完之後,再把木棒交還給廟方,這樣就可以了

 9

參拜完出來,走回車站的參道上人潮就比較少,(但還是比上次多來時多)

一樣走到相葉拍廣告的喉糖店,朋友要買喉糖

我看來看去怎麼找不到相葉用過的菜刀呢?

原來店家換地方擺了

 11

搭回JR川崎站,在川崎商店家想說要找一下雪肌精的福袋

12

但是今天是1/2了,藥妝的福袋通常是1/1就賣了

所以今天只找到這一組,500ML雪肌精兩瓶,打六折再點數十倍,沒下手

好懷念仙台的雪肌精福袋阿

仙台福袋請看http://mezashitabuchi.pixnet.net/blog/post/343812851

13

然後川崎的ラゾーナ有金子半之助可以吃

在日本橋本店的話可是要排到天荒地老,在這邊只要走過去點就可以了

今天可能是人多,店員把朋友點的做成大碗的

然後朋友的都吃了五分鐘了,我點的都還沒做好

我就去問了店員

結果!!!!!!  店員竟然忘了做我點的....

為了表達歉意,店家表示送我味增湯和一杯飲料

14

又過了五分鐘後,我點的總算來了,

我們兩個都是貪心大王,所以點最貴的江戶前天,1050円(含稅),,

有蝦,有魚,有蛋,有菜,當然是好吃

但是整晚都是炸的,吃到最後兩個人都有點膩,速度變慢了

15 16

而且狂夾醃漬的蘿蔔來配,那蘿蔔真爽口

17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以後要點大碗以前...先想一想.

回家又在中華街看到ARASHI吃過的刀削麵,但今天已飽,改天再來吃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