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有一大堆東西可以吃

先是很有台灣味道的餅乾零食泡麵們

最近過年要大拜拜,大賣場都會看到這種大包大包的真懷念

感謝台灣的黃桑扛了這兩大包來



還有我臨時追加的蜜餞兩包

現在正在想要怎麼用日文解釋蜜餞給手下們聽

( 想不出來的話就叫他們安靜地給我吃,不准發問 )



然後是我愛用的台灣本土牌SKB筆,一枝10元,有時可以買到7元

手下們還讚嘆說好寫!!

不要說我小氣!! 一人發一枝啦!!



同事從台灣帶回來綠豆糕



手下給的中村屋



手下媽媽做的麵包

做的ㄛ

很大一個ㄛ



大概有兩枝筆那麼大ㄛ

我就跟手下們說本週大家的任務就是分工合作吃完



帶黃桑去吃好久沒去吃的拉麵

又整個飽到吐



然後電視上剛好在播剛剛薪出爐的台灣選舉結果

預告

下週我要帶著手下們來寫春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