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是某一位手下的生日,而且也是周杰倫的生日

一位很喜歡周杰倫的手下特別為壽星和周杰倫作了蛋糕,早上六點多就起來烤

而且為了一個不愛吃青菜的手下,還特別放了碎紅蘿蔔進去,太令人感動了

然後壽星也為了報答作蛋糕的手下,從一個月前就開始狂練周杰倫的 " 不能說的秘密 "

今天就唱了中文版 ( 我聽得也有點給他感動 )

其它沒事的手下也上去彈了AIR吉他和打了AIR鼓



然後本周的話題都圍在中國過新年,講到元宵節的猜謎語

手下就出了這個題目,答案是另外一個同事 哈! ( 我和另外一個手下馬上就猜出來)



然後就要回想起小學時候的剪紙課了



剪啊剪的



春來了



整個辦公室都是春 ( 然後就有手下在旁邊叫 "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阿?!!!" ) ( 鬼才知道!!! )



再來是春聯時間,記得仄聲( 三聲或四聲 )要貼右邊,也就是上聯



然後開始寫



一開始還很認真的給我寫





我也寫個ARASHI



手下寫了他愛的TAKASHI (他每次都把ARASHI.ARASHI.ARASHI.FOR DREAM 改成 TAKASHI.FOR DREAM )



然後是對日本人來說有點難的招財進寶







這個是獵戶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