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又去之前有去過的Leicester Square 因為要再去補買紀念品
這次就比較有時間慢慢逛那個廣場附近的商店
廣場旁邊有很多素描人像的畫家 很多人在圍觀
我本來也想讓人劃一張 但是一來花時間 二來要花錢 所以就作罷
晃啊晃啊 就發現廣場旁邊有很多有名電影明星的手印
有阿湯哥、凱特溫斯雷、裘德洛、席維斯史特龍、還有布魯斯威力


說到布魯斯威力 有一件事情不得不提一下
話說我們三人在Victoria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布魯斯威力就從我們眼前走過去
三寶很平靜的說:『布魯斯威力。』 然後三個人就跟上去瞧瞧
在電影通的Nipple鑑定之下 果真是布魯斯威力
布魯斯還帶著他的小孩 快速的消失在火車站人群中
後我們三個人也轉身就搭車回家 完全沒有想到要衝上去簽名或合照什麼的
所以後來我們跟別人說我們遇到布魯斯威力 都沒有人相信 因為我們也提不出證據
大家都說我們只是見到一個長的很像布魯斯威力的人
就算長的像布魯斯威力 不可能連他的小孩子都長的像吧!!!
憑一年認真看片超過100部的Nipple 亂看也有50部的三寶 和對好萊塢八掛瞭如指掌的我
三個人的鑑定之下 那個人一定是布魯斯威力

晃完Leicester Square後 我們再到Covert Garden 這次是三寶要去買馬汀大夫鞋
第一次來的時候 因為我買太多呃ㄌ 所以他們都沒有買 他們要幫我提戰利品
這次再來買我整個就理性很多了 都是他們倆個人在買 因為我之前失心瘋買太多了
Stanley到這邊的地鐵站和我們會合要一起回家 因為他今天要下廚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Stanley最愛的China Town去買菜
Stanley問我們要吃什麼? 然後就煞煞煞一下子把材料都買好了
回家的時候 因為直達Rochester的貨車要很晚才有 所以先搭到Chaptom再步行回Rochester
途中會經過Stanley的學校Kent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 校園到處都是綠草原 很舒服的感覺
Stanley趕著回家作飯 所以我們沒有多逛 打算幾天後再來參觀參觀

回到家中 Stanley一個人關在廚房 進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他就一臉「請勿打擾」的表情
所以我三個就乖乖的呆在客廳看MTV台
不久 就傳來了飯香 因為在這邊天天都吃英國食物 一下子聞道中國菜的味道 眼淚差點沒噴出來
Stanley燒的一手好菜 馬鈴薯燉雞腿真是好吃ㄚ 我們一個人至少都吃了四隻大翅膀
還有番茄蛋炒飯 廣東式的 因為Stanley是香港人 哈
整個很經典 Stanley!!太感謝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