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第一組是KARA

KARA真的紅很紅很紅

而且女歌迷都很多 . 因為女生都覺得KARA很可愛

因為KARA是第一組 . 所以看他們唱了幾首來推測後面的人一團大概可以唱幾首

KARA唱了三首 . Mister和JUMPING和LUPIN

因為是MUSIC BANK 所以大部分是唱韓文歌

幸好我韓文歌還有小練了一下



今天的MC三人組



第一組男團是蘇大妹的infinite

唱了 TORAWA 和 before the dawn

夭壽喔這兩首歌竟然我都還會唱

連動作都會比

我都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學會的

演唱會的時候會比動作會唱歌真的可以HIGH上好幾倍

因為這團我就不是很熟

我就和黃桑一直再找小金範 ( 有找到一個嫌疑犯 )

這團也是全場瘋狂

由其是BTD有一段舞蹈 . 全部趴在地上圍成一個圓然後再往後升起的那一段 ( 蘇大妹妳應該懂我說哪一段 )

全場大尖叫 ! ! ! ! !.....

--------------------------

RAINBOW 唱了 TO ME 和 A

彩虹小姐們最近在日本也要以KARA的師妹身分出道

所以最近在日本的媒體會多多少少報導到他們 ( 因為KARA) 真的很紅

在蘇大妹的指引之下我也有練了TO ME 和 A 這兩首

所以我還挺嗨的

只是人我都不認識



下一個UKISS全場尖叫的我都有點嚇到了

第一首是0330 ( 蘇大妹有叫我練 所以我會 )

第二首是傳說中的만만하니

好歹我當年也有看老小的叛亂時代所以這首歌我熟

唱到那個要甩手的地方 . 可以看到全場的手燈都往頭後面甩 .真 ! 得 ! 很 ! 壯 ! 觀 !

然後有每個人SOLO的地方

東浩的時候全場尖叫的最大聲 ( 我也是那個時候叫啦 因為除了亨俊的弟弟以外我就只認識東浩)

--------------------------

IU唱了좋은날和 沒關係? (後面這一首我不確定)

反正我愛的좋은날有唱我就滿足了

不愧是可愛教主

現場的不管男生孩是女生都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

--------------------------

下一個是白智英唱像中槍一樣 ( 這首歌名美男的JEREMY台詞有惡搞 )

我今天有一半是為了這首歌來的

白大姊的唱歌真的不是蓋的

跟CD一模一樣

因為是慢歌所以大家都坐下來聽但是手上還是很盡責的搖著手燈

白大姊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一直看寫在手心的小抄

她看一次全場就笑一次

全場只要笑一次白大姊就再看ㄧ次

白大姊說她是今天表演者中年紀最大的

全場就驚呼

白大姊在講話的時候現場不斷有男聲大喊 “ 智英 ”

我想說你們這些人算哪根蔥敢直呼白大姊的名諱

好歹也加個NUNA啊

然後白大姊準備唱第二首歌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的她會唱祕密花園

但是黃桑一語打醒我的夢

因為這個是KBS的節目怎麼可能會唱祕密花園呢?

果然白大姊唱的是IRIS的OST

這首歌大家就比較有共鳴都有尖叫

然後接下來就是KBS韓劇的OST

白大姊之後是再度登場的IU唱的DREAM HIGH的 OST ( 日本快播了 )

然後也是再度登場的U KISS唱花樣男子的ALMOST PARADISE….

--------------------------

然後MC又出來串場講了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意義之類的

最後MC就說大家來PUT YOUR HANDS UP

我聽到了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因為是下午兩點啊

我前一天晚上還有練了PUT YOUR HANDS UP 的應援口號

沒有很熟但是還是有勉強跟上一點

這首歌真的是嗨歌

大家都像嗑了藥一樣嗨

我都怕我的ARASHI手燈嗨出去

第二首的TAKE OFF 大家也都會跳

尤其是TAKE OFF的起飛招牌動作

因為大家的手燈都往同一的方向跑 真得很有趣

第三首的十分滿分 ( 有沒有發現真的大牌可以唱三首 )

竟然有移動式舞台車

我們這邊是燦成澤演和俊秀 ( 的樣子 )

反正就是沒有我家祐榮啦

舞台車移動到正後方還有個小圓型舞台 ( 後方的觀眾真得賺到了 )

果然是大牌還可以用到移動車和小舞台

--------------------------

這時候MC介紹了今天有來觀看的特別來賓

但是我認識的只有和田あきこ
--------------------------

4MINUTE唱的是MIRROR ( 可惡 這一首我又沒練到 )

MUZIC和 HEART TO HEART

想想4MINUTE也唱了三首ㄟ

但是我比較想聽HOT ISSUE ( 雖然這一首歌有比較久遠了一點 )
--------------------------

接下來的RaNia我完全不認識

就跑去上廁所 ( 人老了就是頻尿 )

沒想到只唱了一首就換X-5

黃桑說X-5出來的時候全場歡呼聲也很高

但是我還排在洗手間外面的人龍尾巴

我回位子的時候是朴玄彬

唱的TROT但是全場整個像在開派對一樣瘋的搖來搖去

黃桑說像日本的冰川清的感覺 我妹說像台灣的翁立友

但是怎麼大家都認識這位先生阿

我竟然不認識

我妹說朴先生是專門殺大媽的

所以現場的大媽都很愛他


--------------------------

接下來是SECRET唱的瑪丹娜和星光

星光我會

但是竟然沒唱SHY BOY (還是他們有唱只是我忘了)

--------------------------

來了 ! ! 來了! ! B ! 2 ! S ! T

我這次整個比兩個月前看到他們時整個TENSION高了十倍

而且第一首是我最近大愛的fiction

然後賢勝還是我愛的髮型和我愛的貢丸臉

唱到副歌的時候一定要腳跟著在那邊搖來搖去的

龍爺RAP的時候那個撒啷黑連發我有跟著念

因為前一天有練了應援的口號

斗峻不愧是國民男朋友 , 輪到他的時候叫聲很大

再來就是起光的叫聲也很大

其它人的叫聲就差不多大 ( 但是都比其他團大 )

插花的黃桑覺得東雲帥

因為臉孔很深像外國人

我就想起東雲上黃金漁場說他很好進入電視台

因為警衛就算不認識他也因為他的面孔很明星所以一定讓他進去

第二首的SHOCK屋頂真得快翻了

每個觀眾都在那邊SHOCK來SHOCK去的

第三首竟然是我不會的BEAUTIFUL

我以為會唱 BAD GIRL

補一句主唱現場真得很強

--------------------------

這時候

白智英和玉澤演的我耳邊的candy竟然給我上演了

我本來看到白智英唱完OST退場後就想說哎呀沒有和玉澤演唱糖果

結果又出場

有夠讚的

尤其是梳著油油頭穿著西裝的玉澤演的背影有夠帥!!!! 腿有夠長!!!!

然後是KARA和 RAINBOW組成的咖哩

唱的是f.n.kl的 come come give a call (徐懷玉有唱的那一首)



--------------------------

再來是少女時代

唱了hoot 和gee和 devil

這三首我都唱到爛掉了

全場也幾幾乎都會跳

尤其是gee的時候

大家一個一個打招呼的時候

允兒人氣很高這個是預想中的

沒想到徐賢的時候全場叫聲更大 ( 果然是我結在日本也有播的魔力 )

泰妍的現場不愧是泰妍 整個讚!!!

還有秀英來到日本整個變發光 有夠漂亮

九個人跑來跑去讓我好忙

因為我每個人都想看

只是沒有唱TAXI有點小失望



--------------------------

壓軸的一定是天王東方神起啦

然後整個場子的螢光棒又瞬間變成大紅色的

第一首的MAXIMUM

我們家MAX就在那邊撫弄他斜分的頭髮

惹得全場大叫

KEEP YOUR HEAD DOWN是一定要唱的

開始在掙扎九月要不要跟黃桑去衝SM TOWN

中間的MC部分允皓就一直說東京巨蛋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場面大家就有點感傷

允皓就說沒有啦!!!他只是想講好久不見這幾個字

然後MAX今天MC講什麼我都聽不清楚

因為麥克風很小聲

然後MAX今天講話都含在口中

重點是最後竟然唱RISING SUN

黃桑說她都快哭了

因為我是插花的東方神起飯所以不知道RISING SUN的意義

我回來跟我多年的允皓飯的大妹說唱RISING SUN

她說這個時候聽到RISING SUN一定要哭一下的啊

最後是全場合唱RUN TO YOU

然後東方神起有坐上剛剛那個2PM用的那個移動小車繞場



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有夠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