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也不是我第一次來了

因為之前『まごまご嵐』(沒記錯的話) 有在這邊幫阿公阿嬤辦聯誼

所以我之前來過一次

用都電鐵一日券入園免錢 (但是要搭遊樂器材的話要另外花錢 . 是說我也不搭)



我還記得開場嵐好像坐在這輛電車裡面(真的年代久遠我記不清楚了)

遊客可以進到鐵欄杆的裡面拍電車(入園之後往左走有一條小路可以走到電車的旁邊)

但是沒有辦法上電車裡面



我記得上次和我妹來的時候她在動物那邊玩了超久的

綿羊(可摸)


 
 山羊(可摸)
 

 
 大學時代迷過的馬
 

 
 
 這個我還真叫不出中文名字(但是我依稀記得AIBA有介紹過)

 
 
 一應拍一下日文介紹牌

 
 
 金絲猴

 
 
 猴

 
 
 梅花鹿

 
 
 這隻鹿正在嗑草

你看她多貪心

嗑太多嗑得兩頰都鼓鼓的

真可愛

 
 哈姆太郎(也可摸)

 
 
 摸完動物旁邊有洗手台

記得要去把手洗乾淨

 
 這個當然大人是不會上去坐

 
 
 但是我是爬了進去拍了裡面 ( 日本人做事有沒有很用心? 該有的都有!!! )

 
 
 跟荒川電鐵比起來旁邊這兩架的裡面就遜多了 ( 所以我沒拍照 )

 
 
 這個アリス広場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過去

每次都只能隔著欄杆拍照

因為ARASHI也有在這邊讓阿公阿嬤做最終的伴侶選擇

 
 園裡還有都電的迷你資料館

免錢的所以當然要進去看一下

 
 









這個可以自己操作模型車

而且還要先在外面拿整理券才可以玩

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日本人真得很愛電車

 
 
我現在也有點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