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好久沒來的澀谷

( 因為有秘密任務 ,但是因為是秘密 ,所以任務沒有完成之前不都是秘密 )

愛笑臉的游桑找了笑臉鬆餅餐廳



一入門口就有很多笑臉的週邊可以買



可愛的黑板菜單



餐廳小小的

但是擠滿了人

我們坐下來之後門外就開始排隊了



套餐會送紅茶或者咖啡

我最近睡眠不足所以喝了咖啡

也不是睡珉不足

應該是怎麼睡都睡不飽



只有兩杯飲料

但糖奶精攪拌棒卻多到爆



游桑點的酪梨鬆餅



我的是萬聖節限定的奶油燉肉

量看起來不多

但是吃完整個飽



附近還有一家KIDDY LAND

你想的到的卡通人物幾乎都有

我前面的中國人團體買了兩大籃子的玩偶



順便介紹一下在去這家鬆餅店路上經過的新名所

保險套專賣店

聽說台灣的旅遊書也開始有介紹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是整間都是保險套的數量算起來也不少個

想去的人在那個METRO明治神宮前站四號出口



對上面那家沒興趣的各位觀眾

一樣在四號出口有韓牌SKIN FOOD

這一家我超推他們家的指甲油

又好用又大又便宜又好看

之前到韓國去都是用掃的

韓國一瓶台幣三四十的樣子

台灣基本款也七八十的樣子

日本一瓶要台幣一百多

但是比起其它牌子整個大便宜



所以我買了一瓶上班可以用的膚色

( 今天馬上擦去參加秘密任務 )

還有送一包面膜試用品



然後就到FC去進行秘密任務



任務完成出來都天黑了

然後這個是傑尼斯新推出的團體

每個都十五六歲

但是名字卻很成年

叫做SEXY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