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照卡到要辦工作簽證

所以本來回台灣一個禮拜內想說再台灣重辦護照

但是問了雄獅說要一千九加急件弄下來要兩千八

整個太貴

我就忍住回日本辦

打了電話問了一下日幣四千五

加上我來回的車錢不會超過台幣兩千

就在一個下著雨的星期三去港區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辦我的新護照

走出山手線目黑站往白金台方向的出口走

然後往右前方的路一直走



就會看到東京都庭園美術館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科博館

今天沒時間

下次來拿護照我想進去科博館玩玩

看看有沒有台中的科博館那樣好玩



還有自然教育園

我就想到台中科博館後面那一大顆的球體建築物 ( 裡面是放什麼的我已經忘了 )



再往下走會有個小公園

順著小公園走到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會看到這家老人院



旁邊就是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

一進裡面就還可以聽到台語真是親切

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一號櫃台的小姐我覺得好兇

她是負責辦日本人業務的

我在旁邊填表格聽到一號櫃台的小姐在講話都還以為她在罵人

後來發現她的口氣就是這樣兇

偏偏日本人每個人都很有禮貌

我就覺得一號小姐可以親切一點嗎?

這是代表台灣的辦事處ㄟ

其它窗口的小姐就都超親切的.....

順便提一下地址是

〒108-0071 東京都港区白金台5-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