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完了室外的攤位就往教室的攤位前進



穿得七奇八怪的這樣才能招來客人

走廊上還有穿著女僕的男學生

( 但是我忘了拍 > < )



這個學校對於公益活動之類的很努力




有到柬埔寨去做義工活動



鐵道迷的教室

不愧是日本人

整間教室擺滿鐵道ㄟ




看這個大阪萬博的紀念盃也有



學生做的天空樹模型還有得獎



游桑發現她大愛的笑臉



但是餐點沒有我們想吃的



所以我們兩個硬跑進去拍照

但是基於禮貌還是有取得笑臉店家老闆的同意




接下來這間BAR是我和游桑要去喝飲料談八卦的地方



學生努力畫的宣傳海報



宣傳口號是 "有滿坑滿谷的帥哥ㄛ!!!"

不愧是男高中生做的

就是用厚紙板大辣辣把字寫上去而已

可是看得出來他們有努力啦



先在門口付了錢就會拿到兌換券

再到裡面換飲料

我坐的桌子上的報紙剛好是他們理事長的照片



我點的夏威宜水蜜桃



游桑點的椰子什麼的 ( 我忘了 )

這個文化祭活動重點讓學生自己學會經營

有社長、部長 、執行部門 、跑腿的 、 、

從策劃到營收都和一般的公司業務一樣

就是讓學生可以體驗經營

其實台灣的園遊會也差不多如此

但是只有在大學以上才會是學生自己做

高中以下幾乎都是老師在做

所以郁文館就是想早點讓學生自己動手做



吧台後面努力調著飲料的帥哥們



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