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日更新


七月一日更新



哎呀.本來這個周末要去看SP.下個禮拜去看好了.


再過幾天就要上SP的革命篇了.雖然有點晚了.但是明天去買前賣券.


是說岡田的SP電影應該快要上映了
就是要逼我進電影院看就對了?
好吧!
之前在大阪是上映日劇
現在去千葉是上映電影
整個就是我的幸運小福神了
岡田童協

7/2更新



7/2更新

這一季新的系列比較好看
去年的覺得太沈重了(可能是要配合冰棒的口味才走咖啡色路線的嗎?)

岡田同學算是Johnny's裡面也是演技派的(另外演技派代表就是我家二宮)
雖然去年他來小巨蛋我沒有去看他的本尊有點對不起他
但是我要是去了就對不起我的錢包了

他演的戲我幾乎檔檔都有看
木更津貓眼+龍與虎+SP=這三部我大推啊~~~

之前在大阪的時候還一直念說週末要去他實家堵人
結果每個週末都在心齋橋鬼混
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