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燈初上的時候才驚覺今天集了一整天的印章獎品兌換只到六點



狂奔之後總算在最後一刻衝到了遊客服務中心

因為一個人只能領一次所以要核對身分證

結果我和手下沒有

在那邊盧了很久

最後出示外國人登錄證和學生證才過關



集滿十個可以換木鈴

我們還多集了兩個章



剛剛在慌張中拍的昇平戲院

有人蓋章有人拍照然後就快閃



操了一整天帶手下見識台灣有名的肉圓

而且是顧身體的紅糟

講到紅糟我就想到馬祖兩年的生活

P.S.我去馬祖不是去當兵 ! !



還有紅糟米糕



然後去護理長的店買滷味等等要邊泡茶邊吃



再來就是最頂上的阿柑姨芋圓



因為我們點的是混和有大豆紅豆綠豆

手下以為這個滿坑滿谷都是豆

我就說那個是芋圓啦

手下才開始吃

QQ的當然好吃

沒多久久完食



然後在旁邊的復古柑仔店看到了十八辣

大家說輸了就要被懲罰

果然是第一次玩的手下輸了



然後他就得吃秀逗糖

我這次也有買幾包要回來整其它的手下



我真的很壞心

還有買了小包的跳跳糖給手下吃

手下很愛吃的樣子

因為在嘴裡跳來跳去誰不愛呢?

跳跳糖我也有買回日本要給其它手下吃啦

我還是有點良心的



再來是去泡茶

然後大家就開始講起男生是不是都很變態?

手下就很認真的說男生都變態

只是一種變態在外---->顯示在行動上

一種是變態在內---->只在內心妄想



變態在心裡的就是封閉起來的變態

( 我的手怎麼乾成這樣.要來扛一打瑰柏翠回日本用 )



另外一種是半開半閉的變態---->在進化中就對了



另外一種就是有慢慢的打開變態



至於正在裝高雅喝茶的手下

他說他自己是全開的變態

就是兩個手掌都要開到往後折的那種

快要折斷的那種程度的變態

純屬手下的理論

不代表示所有男生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