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仙女的髮夾

(只有葛雷塔下車去拍 . 其它人都是懶惰鬼坐在車裡等. 我也是啦!.)



參觀黃金博物館前剛好有個可以免費刻陶板的活動

明年大概農曆年後會裝飾在黃金博物館區外面的某一個角落

請你刻下你心目中的水金九

但是不能有任何的文字含在裡面



先在紙上畫上你的底稿

然後用牙籤固定在陶板上



然後再用鉛筆順著你剛剛畫的草稿輕輕的再畫過一次



然後再把紙拿掉



然後就可以輕輕刮掉你剛剛畫的線條



看你是要留白還是要留黑都可以



成品就是這樣

然後交給老師拿去燒就可以了



因為不能含文字

但是我刻的黃金瀑布也把我心中的二宮還有千葉君弄上去了

有人看出來了嗎?



阿全的條條大路通水金九



葛雷塔的仙女的髮夾把她剛踏遍的千葉融進去了

也有人看出來了嗎?



今天整個弄得最專心的手下

本來就很愛美術的這位手下刻得很專心

他刻的是印象派的關公

(還有富士山嗎?   我現在才發現那座山。。。。)



接著去參觀當年的坑道


門票還會附一個藍藍的帽套給你戴

因為進去參觀坑道要戴安全帽

所以給帽套保持衛生

我拿到這個帽套真的有點感動

台灣你真的有在進步

衝 ! 衝 ! 衝 !



一入坑道就有說明當年入坑道的禁忌

我一翻譯完給手下聽

我馬上說你別給我吹口哨

然後他就把剛嘟好的嘴收回去

哼!!

你是我帶出來的

你下一步想幹嘛我還會不知道嗎? 切~~~



遠眺茶壺山也提醒我們該去九分泡茶看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