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年大四好像也有來的樣子

後來也帶小朋友們來了幾次



我現在都會比較注意裝置藝術 ( 是被葛雷塔影響?! )



這邊小豬和大ㄟ斯拍偶像劇的家

但是我不看台灣偶像劇很久了

上ㄧ部看的大概是吐司男之吻---->有夠久遠的 > <



太子賓館的高爾夫練習場



感謝葛雷塔爬上去拍高爾夫球場全景

因為大家都懶得爬

就在下面納涼



很日式的賓館一隅



走出太子賓館發現了運金獸招牌

之前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 還是是我沒注意到 ?! )



運金獸幾隻



想把運金獸運回家的人幾個



往博物館的方向走有個藝術家的展覽

門口這個是便當盒做的

我高國中也都靠這種便當盒吃的肥肥胖胖的



然後是金光閃閃的黃金博物館入口



當年礦工們用的安全帽和毛巾



這個牆上的小門都可以打開



門上都有這種題目

打開門後就有答案



這塊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