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代言的JCB.下次一定要記得拿我的外國人登錄証來辦一下.
游さん聽說只要是千葉人都會有Lalaport的聯名卡.
那身為千葉人已經滿一週的我.下次一定要來辦


今天是二宮電影上映的第二天.找了ㄧ樣是arashi飯的游さん去看
本來以為是第一個假日會需要小搶票一下.所以9點45分就到了Lalaport.
但是Lalaport十點才開.切~~~.
日本有很多間Lalaport.就是類似超大的消費大賣場+娛樂中心
我今天來的是Lalaport柏の葉..


和昨天一樣搭車轉車.但是提前在柏の葉キャンパス下車.


現在千葉有個千葉國體的體育活動.我猜大概是類似台灣的全運會之類的吧
出口都有工作人員很熱情的案內.
但是吉祥物太不可愛的.所以我沒有想買周邊的衝動.


買了如下的大奧的周邊.資料夾質感很好600.
美男專用的鏡子.(昨天就說要買了).800
手機吊飾900.馬上掛在我的SOFTBANK上..

看大奧的時候很想上廁所.但是又不想錯過每一幕
我只能說二宮真的很會演.但是還是個小孩子的感覺.
所以他在片中又親又抱的.真是不習慣
親了柴崎幸和堀北真希就算了.還連中村蒼都有親
幸好我本來知道他就有男男親的場面.啊不然我真的會尖叫


看完電影游さん推薦到"面影屋"吃午餐(游さん美食專家.會慢慢案內我好吃的)
游さん吃明太子義大利麵.點心是蒙布朗.



我的是HAYASHI燴飯.點心是巧克力蛋糕(蛋糕超巧克力.好吃)



和游さん吃完飯聊了天南地北之後.本來要去玩太鼓達人.
但是一直有人再玩.所以就開始亂晃.還潛入市場調查了茨城工廠的茶葉販賣情況.


後來游さん說星期一到茨城去的話.要準備一雙在室內穿的包鞋.
我就晃到了零碼帆布鞋.ㄧ雙才580.日幣580喔
然後又買了一件比較休閒的上衣和外套.去茨城的時候可以穿.
牌子是DAZY EYE.這的牌子我也是亂晃了.反正看到有SALE我就會進去晃.
上衣735.日幣735喔.外套是1990.有電影觀賞券還可以打九折.
結帳的時候電影還問我大奧好看嗎? 我回答最~~高~~~
店員說聽說有很多美男!!!
我就一直笑
店員看我大包小包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裝在ㄧ袋讓我比較好提
日本有很多店員都會這樣做.真是貼心.


後來游さん有事先離開.我ㄧ個人就繼續逛.
看到有FANCL的飲料站.就白目買了原味青汁.喝到都吐了.太腥了.
下次還是買青汁的蘋果口味

又先再大創調查了新家要用的.但是都先沒有買.但是我做過太多調查了
如果要搬進去我就可以很快的買.因為現在買了還是要拿回宿舍
除非是有看到很少看到的東西才會先買.比如說昨天的小香菇桶子.


逛完搭TSUKUBA EXPRESS回馬橋.
EXPRESS的車站都會圍這種護攔.比較安全.


去站前的全家找找看有沒有大奧限定便當(因為是晚上了.所以沒有買到.)
因為和游さん約好星期一中午要一起吃大奧便當
沒找到大奧.到是拿到了D-BOY瀨戶康史的DM.


再到全家旁邊的LOWSON百元商店採買.今天想說來挑戰一下自己弄便當
所謂的弄便當.就是把東西弄熱
買了白飯.奶油可樂餅和溫泉蛋.用為波爐CHINㄧ下.夭壽ㄌㄟ~~還真好吃


早上出門的時候電視上有在廣告2PM要來攻日本
然後DVD是HMV和TSUTAYA的預購第一名


我怕預不到..
今天還順便在LALAPORT的HMV預購了2PM的DVD和FT ISLAND的單曲
HMV會給你這張單子.發行的前一天傍晚就可以拿了.去拿單曲的時候再付錢就可以了.
所以我以後可以用定期卷中途下車去拿.然後再拿回家.喔耶~~


回家看到藪宏太和八乙女光的節目


TBS今天有ALL STAR的特別節目.新一黨的日劇都有去宣傳.
問題裡面有一題是出小栗旬演的夏之雪裡面的題目


小栗旬也有去.但是這個節目我覺得不好看.
因為有百多個藝人參加.還要三四個小時.所以每個人的鏡頭很少


神木隆之介因為答對了題目得到了30萬


山P的帥茶廣告

明天東京中華學校要辦園遊會
所以我應該會去亂晃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