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二宮和也主演的大奧要上映
查到龜有的MOVIX會上映.就想說去Aㄧ下DM.


MOVIX類似台灣的華納威秀.全國都有分店.
アリオ裡面有一間.アリオ也是個大SHOPPING MALL


龜有站南口出來.看到麥當勞後左轉.ㄧ直走上天橋就會看到了


裡面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現在上映的大概有這些
MIVOX在三樓.超大的大奧海報
看了一下週邊.想買的有ㄧ個美男專用的鏡子

因為寫"美男專用"所以很好笑(右上角).但是明天才開始開賣
還不能買的話.幹麻擺出來阿.切
我自己再去TBS買好了.應該會有更多



杯子和筷子電影院都沒有再賣.想說我現在也缺筷子和杯子是不是要買一下
但是好貴喔.我還是省一點.


拿了超多種版本的DM.拿的超爽的..





我們家二宮真的很紅.明年初還有GANTS要上映




還要拿一下其他的.
(左上)永山絢斗演的(右上)我妹的岡田將生演的
下方是堺雅人和木村演的(直美小姐.我有很認真的再幫你做事)


我的最愛岡田准ㄧ的SP.拖這麼久總算是要演電影了..
和山下智久傳說中的拳擊手.山下的多Aㄧ點.很好賣..哈阿
有下是佐藤健和最近退出演藝圈的水嶋HIRO演的BECK


今天其實還是要來買一下秋冬的衣服.不是愛灑錢.是天冷沒有衣服穿
這邊的UNIQLO比較好逛.UNIQLO真的是每間都不一樣
先買了長的睡褲.因為腳會冷.
然後看了一下高領內搭.發現有家UNIQLO的姐妹牌再打折.又跑回去買


這就是我說的UNIQLO的姐妹牌enracine.
連uniqlo都有副牌.真屌.
買了兩件高領套頭.ㄧ件才800.
這種款式在uniqlo現在一件要1500.那我是不是撿到便宜?


今天還發現uniqlo的鞋子姐妹牌.基本款只要1990.
忘了拍照.上網路看還真多.http://www.candish.jp/collection.html#pumps
日本正式場合好像都要穿有跟的.想說便宜要不要買一雙.
結果24的太小24.5的太大.而且沒有想像中好穿.就先不買
日本女生真的很愛穿有跟的逛街ㄟ.我還是穿平底鞋比較可以來去自如.


說到副牌.我竟然逛到了LOWRYS FARM的副牌LEPSIM.
這個之前在福岡的OUTLET買過ㄧ件小外套和裙子
小外套好穿.裙子不好穿.
價格和款式都和LF相似.
所以買了兩件上衣.和ㄧ件針織外套.日幣8000多的樣子
他也是會送購物袋.這個是秋季款.
袋子是那種擺路邊攤老闆會用的那種尼龍塑膠材質.
拿回台灣的話我媽應該會拿去買菜
那我也要來收集.冬季再去一次


到龜有站的時候就瞄到有ARASHI的大看板
所以回去的時候.特別走到月台前拍照
.

回到馬橋.到東口的LOWON 100採買.
每次都去西口的.今天就到東口看一下有沒有什麼不同.


回家看電視.昨天DAIGO參加的益智節目
DAIGO意外的有點聰明.還答對了很多題.但是關八的村上信五答對最多


UNO的新廣告加入宮崎葵.就是女生也可以用的意思
.

現在在撥黃金傳說.
好孩子的濱口+TAKKA.有野和TOSHIㄧ組
挑戰八丈島.然後讓觀眾票選誰最棒.
最後第一名是有野
最後一名是TAKKA.(我也是猜這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