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奇奇蒂蒂,這兩匹花栗鼠,如果不是他們的飯的話,應該很難分得出誰是奇奇誰是蒂蒂?

這周手下就說小時候補習班的老師教他們一個口訣來分辨

請看底下



翻成中文就是奇奇巧克力,蒂蒂流鼻血

奇奇的身體是巧克力色,蒂蒂的鼻子是紅色,這樣的確是很好分辨

然後大家又開始講起奇奇蒂蒂哪一隻是男的,哪一隻是女的?

這時候我就要跳出來說,兩隻都是男的!!

因為有一隻愛莉絲,是游桑的情敵,所以我記得,哈哈

然後手下們就對我露出小崇拜的眼神, (有沒有崇拜我不知道啦,但是他們有覺得這個情報了不起),



新手下們很愛畫畫,叫他們來白板上寫點東西,不畫個插圖是不會放下白板筆,

上圖是澳洲帥哥

下圖是亞洲帥哥



另外是手下朋友間風行的雙手遊戲

這是豬腳


這是鳥腳


這是奶油麵包


配上日文的台詞,一邊念一邊比,還挺好笑的,.


下面是東北大前輩指引的買菜好地點,在泉中央車站,,,


下班時去買剛剛好,這每一包菜都只要日幣六七十,金珍菇好像五十,下次我要帶大購物袋去買,,


買完菜吃個拉麵和餃子,恩,味道普通


上次在澀谷吃了,就變成我最近愛上的冰淇淋口味,萊姆葡萄乾,,


東方代言的牧場しぼり最近也有出,但是我也是跑遍仙台市都沒看到,,


台灣朋友帶來的可樂果,和讓我一解鄉愁的蛋黃酥,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在台灣過中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