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會完親朋好友

現在換台南高國中攤

乳首推薦的開山路上的鵪鶉鹹派

忘了拍外觀

是一家民家改建成的

夭壽ㄌㄟ

不預約人還很多ㄌㄟ



我們人比較多所以給我們一間個室



裝潢我挺喜歡的



連菜單都弄的皺皺舊舊的 ( 現在好像都要走這種風格大家才會喜歡吼~~~ )



天花板上



牆上



先上了南瓜玉米濃湯

濃湯我愛



然後是乳首的蘑菇鹹派嗎? ( 我忘了 )



我的波菜培根鹹派

這個鹹派點了到上菜要三十分鐘

因為要烤很久

所以定位之前就有先點了兩個

別看這個鹹派小小的

吃了很飽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因為奶油放很多

所以膩膩的就飽了

我覺得好吃

但是乳首和Ichigo覺得還好



店家招牌布朗尼蛋糕

我覺得還好



栗子蛋糕

我也覺得還好



大蒜的點的卡布其諾?



我的拿鐵?



呂來跟我們會合之後下一攤去吃冰

紅豆滿出來還有台式的布丁



芒果冰一定要來一下的



大蒜白目了點了兩球不抹的抹茶冰



開車經過鄭成功像

因為手下說他們當年之前念到明清時代的歷史

所以有還有問過鄭先生式是等人物

我就說跟我是老鄉

我亂說的





老爸交代的孔廟附近的克林肉包



然後拿回了乳首和小眼的訂婚餅



有兩層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