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神社めぐり第五間品川神社



拿簽證的時候用長腳走過去,幸好天氣不錯,也沒想像中遠



橋上風景又美



走到新馬場站北口



就可以看到品川神社



後面這片樹林也被東京都保護著



新東京百景

我收集完東京十社是不是要來收集東京百景?



品川七神巡り的大黑天



然後就是要爬上這有點長又陡的樓梯



天滿宮系列一千年



境內



這尊獅子還鐵網圍住,怕被A走?



舞台



太冷了,不想洗手



河童



河先生大特寫



震撼性強的繪馬



可愛的繪馬



正殿


然後我又發現了坂垣退助的墓,我當然不認識坂垣先生,我是回家查了以後才知道坂垣先生是自由運動志士



走進墓園橘子已經開始長了,日本又到了橘子的季節了,但是我想吃台灣大顆的那種橘子



坂垣先生的墓園




走回神社境內的時候發現了這個超大呼拉圈掛在牆上,不知道是要拿來做什麼的?


境內綠綠的,過一兩個禮拜應該就會紅紅的了


境內的庖丁塚


以前這邊有很多料理人,懷著感恩的心把使用過後的庖丁奉在這邊


可愛的七福神石雕


品川神社被選為名景時的紀念


下樓梯離開神社的時候也要小心,真的挺陡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