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沒有無限團的命,每抽必不中,但是這次還是要來拼一下

4/23會公布結果,要是中了,可以跟全部人high touch



先拍一下內頁













再來是大卡

團體



明秀還是明秀



隊長還是章魚頭----->很好



這位先生的造型我都快認不出他來了



好吧! 這位先生也有變帥









最後是多贈送的ㄧ張

我也有點緊張抽中的是誰













我上次下載手機答鈴送的桌部也是HOYA


這個是在tower record預購送的特典明信片,要的人請把住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